DSC09859.JPG

這間很有名的懷鄉食堂就在嶺頂公園再往前一點就可以很清楚看到,好多部落客都有寫到這間餐廳,所以我們也是聞香而來的!!附近停車的位置還不難停,如果沒有客滿的話,建議假日去之前或許可以打電話先詢問看看!!

IMG_0191

首先菜單上就有註明讓您無線上網,且是免費的喔!!難怪打卡人數很多,主廚推薦的菜單可以參考看看,聽說都不錯吃!!且真的是現點現做喔!!所以都要等一下下!!

IMG_0194

還有熱湯跟合菜類,湯品部分我們點了微酸的山豬肉筍絲湯,因為雞的部分都要半隻,兩個人吃不完,所以就點簡單的湯類!!那其他還有合菜類,適合家庭聚餐的人選擇!!

IMG_0193

還有飯.麵類跟鐵板炸類與山產土雞,蔥香豬油拌飯有打星星就點了一碗(那時候毒油事件未爆發),山產部分兩個人而已所以就沒點了,就以炸類為主,點了豆乳雞跟黃金豆腐,

IMG_0192

還有青菜、熱炒類,其實選擇很多,但是要人多來吃才划算喔!!且可以吃到各種口味!!青菜類的優格野菜沙拉推薦喔!

懷香食堂

第一道菜,黃金豆腐,外皮炸得剛剛好,且醬油跟上面的蔥花、蒜配的剛剛好!!所以口味好吃!!

DSC09847.JPG

挖開看,皮真的很薄,但是爆香的味道都有入味,所以會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吃!!

DSC09844.JPG 

這是快炒三豬肉

DSC09845.JPG 

優格野菜沙拉,沙拉醬調的還不錯,不會太膩,口感剛剛好!難怪網路上很多人推薦!

DSC09846.JPG 

小小一碗的豬油拌飯,豬油應該是自己炸的吧~~還不錯啦~希望吃白飯的人可以考慮!

 DSC09849.JPG 

如果是兩個人且喜歡喝酸的湯,那可以點這道湯來喝,山豬肉筍絲湯,湯喝起來酸酸的但又帶點甜的口感,豬肉也薄的恰當,口感也是剛好,為什麼會酸是因為筍子的關係,且筍子也放很多,所以味道有被帶上來!!

DSC09852.JPG      

最後這道豆乳雞是喜歡吃鹹酥雞的人必點的吧!!看那樣子就知道也是炸的剛好,所以肉吃起來不會太乾,推薦~兩個人大概吃了500多元吧,但是吃得滿飽的!!吃完午餐準備到紅葉公園散步去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