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

喜憨兒天鵝堡開幕已經有2-3年了,但沒有什麼人知道,可能也位處旗山區,加上沒有宣傳,所以當天只有我們三個人,這樣也不錯啦!很安靜的說!!很喜歡那樣的感覺;現場的輕食菜單,也有套餐可供選擇,如果預約的話是有雞排或是魚排可以選擇,每份250元,我們是打電話預約,就各選一種,

DSC01439.JPG 

用餐環境很舒適,或許人很少的關係吧,所以整個很有質感喔!!但是位子也是不多就是,知名度還沒大開時,趕快過來享受一下吧!!

漂亮的餐具 

餐具部分,因為是歐式城堡的建築,加上又稱莊園餐廳,當然餐具不可以馬虎了,整個好閃亮呀!且是進口的名牌喔!!拿起來就非常的有質感!!桌墊也不是一般的那種紙桌墊,這個部份就有250元以上的價值了!

田園沙拉 

第一道前菜沙拉,服務人員說沙拉的醋也是自己調的,所以喝起來很特別,不會特別酸,且還有紫蘇的味道,水果用當季的小番茄、蜜棗為主,老婆竟然把醋給喝完了~~她說真的是好喝~

南瓜濃湯

南瓜濃湯,不鹹不膩,且真的是大碗的說,第一次喝濃湯有覺得喝的剛好夠的份量(大部分都是少少一點),且非常的有味道喔!!

DSC01450.JPG 

天鵝堡莊園餐廳有加入環保餐館ㄟ!!真是棒極了,選用當季在地食材,少用加工食材,

香煎雞排 

雞排套餐,配菜有綠色花椰菜、杏鮑菇、薯條,整體來說好吃,雞排也煎的剛好,不會太焦,且雞肉的口感也不錯!

DSC01461.JPG

魚排套餐,

DSC01510.JPG 

憨兒工廠的蛋糕,用料是還滿實在的,光用看的也知道,最上層的堅果類放的滿多的!

DSC01511.JPG 

且不會太甜或是太膩,口感不錯的蛋糕喔!!

DSC01514.JPG 

最後的花草茶,超級推薦的,因為真的是好喝,裡面是放薄荷跟虎尾草喔,還有一種,聽說是三樣草所匯集的香草茶,喝起來甜甜的,且會回甘,非常的順口,

DSC01517.JPG 

所用的茶具也是很有質感說,來這邊喝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!

地址是高雄市旗山區得勝巷2-1號  國道10號嶺口交流道下(佛光山方向) 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就到了!

聯絡電話 07-6665482-221

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us.swangarden?fref=ts 

去佛光山時候可以順道繞進去喔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