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憨兒的喜餅

吃完了午餐後開始天鵝堡內隨機逛逛,原來這邊也可以舉辦歐式婚禮喔,因為場地大,且又有歐式風格的感覺,所以也提供給新人辦婚宴的另外一種選擇,像是結婚小物或是

DSC01476.JPG 

喜餅,這邊也都是認君挑選,林依晨就是選用喜憨兒的喜餅ㄟ!!只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也都不知道,

DSC01481.JPG 

喜憨兒的喜餅是採用手工餅乾喔,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,大家以後結婚可以參考看看喔!!

DSC01482.JPG

擺放結婚相關用品的展示空間,

天鵝堡外觀 

天鵝堡的外觀,5樓可以做宴會廳,或是會議的地方,

DSC01500.JPG

外面的庭園環境,也是有稍作佈置,適合拍照的地方,最旁邊還有種植一些花花草草,我們喝的花茶原料~

DSC01561.JPG

藍天配上城堡真是美呆了說!!

DSC01544.JPG

女兒俏皮的在愛心拱門前扭屁股,真是有趣極了!

向日葵花海迷宮 

逛完了天鵝堡後,往旗山方向過去,不要進去旗山喔,會塞翻天喔!!走外環道路,往杉林區的方向,沿途就會看見全國最大向日葵花海迷宮的指標了,杉林區內共有五個花區,都各有主題,有時間的人,可以每一個都去走走喔!!

杉林花海向日葵 

向日葵花海

DSC01604.JPG 

小朋友藏身在花海中最好玩了,第一次走在花海中的小朋友,非常的興奮,無法控制,

DSC01625.JPG 

還好她不會亂摘花朵,跟媽媽一起拍張合照吧!!真是可愛極了!!

 

喜歡拍花跟風景的人,這邊真是個練習攝影的好地方喔!!

百日花 DSC01658.JPG 

白花叢中的兩朵紅花,過年期間真的是要到處走走~有益身心健康喔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