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10.JPG 

第一次帶著將要滿三歲的小孩出國,出發的前一晚就開始興奮,一早起來就說要去迪士尼囉!非常的開心,搭早上1015的飛機,因帶著小孩,所以就提前2.5小時先到小港機場,小港機場的兒童遊憩區還不錯,小孩在那玩得還滿開心的!!之後坐飛機時候一開始她還有點害怕,後來慢慢的說服後才克服了她心理的障礙!

IMG_2981.JPG 

這次的旅行還帶著老爸跟老媽,所以才取名老弱婦孺自由行,因為這樣,我們從下飛機到出關拿行李,香港本來出關就要走很遠,還要搭乘地鐵列車到航站大廈出境,這過程耗了約1.5小時吧,

DSC_1275.JPG 

兩老已經很用力的走快了,但是我們去提取行李時候,我們的行李已經被下班飛機給擠下去放在旁邊,沒在轉盤上面了,就知道拖多久了~香港機場雖然大,但是標示都很清楚,不會迷路~非常的便利!

DSC00017.JPG 

這次為了節省旅費我們選擇搭乘巴士,沒有搭乘地鐵,所以要到二號客運大樓,走到底右轉出去就會看見巴士總站了,

DSC00031.JPG 

沿著這條大路出去就會看見公車的車牌總表,且還很貼心的做成斜坡往下走的方式,方便提著大包小包行李的遊客們,不用推行李箱,行李箱也可以自己走路!!

DSC00037.JPG 

看到巴士的總表了,非常的詳細,很容易就找到你要去的目的地與巴士的路線編號,難怪觀光業如此發達,就是要如此便利才有辦法帶動整體的觀光產業!!

DSC00047.JPG 

是雙層巴士,厚重的行李就放置樓下,人都上去第二層座著,樓上有台電視方便讓你看著行李,因為基本上大家都亂丟一通,隨著車子的搖擺,行李也是東倒西歪,到處亂滑,所以就不用太在意了,車上有跑馬燈讓你知道下一站的名稱,方便下車,不像8年前,會擔心坐過頭了,有再進步!

DSC00071.JPG 

經過青衣大橋,很清楚看見,香港持續的在改變中,大樓越蓋越高,越蓋越多,真是嚇死人了~

DSC00074.JPG 

一棟比一棟還高,人口有那麼多嗎??我真的很懷疑說,蓋那麼高,地基穩固嗎?

IMG_20150304_142732.JPG 

目前全世界最長的斜張橋,有三個斜張的地方,遠看還真是壯觀,還滿漂亮的,下次去香港,如果是做機場巴士的話,別忘了欣賞一下,這美麗的沿途景色,畢竟回程時候應該沒那種閒情逸致了,準備去飯店放行李吧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