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75.JPG 

第一天選的飯店是在太子站附近的旺角維景酒店,機場巴士處的下車處就到了,不偏不倚的停在酒店門口,非常的便利,走路到捷運太子站也不需5分鐘,算是交通很方便的酒店,因為要配合老弱婦孺的關係~夫妻倆加小孩是雙人房一大床,老爸媽跟妹妹是三人房,三人房部分4900元,有加床約1200元,還可以啦!香港的酒店價格差異很大,可以多比較,

DSC00079.JPG 

加床方式就是把椅子拿掉,還有中間的電話也是清掉,就可以多放一頂床了!!

DSC00082.JPG 

廁所屬於老式的廁所,說坦白的,馬桶不是很好沖水,要有技巧,不然你的便便都會浮上來看你喔!!這也是這間飯店可以挑剔的缺點吧,但是用習慣就還好了!!

DSC00083.JPG 

雙人房一大床是3700元,是剛剛好的房間大小而已,不過睡一晚而已,床好睡就好了!

DSC00089.JPG

床的旁邊就是辦公桌與鏡子,僅隔著一道牆壁與假窗戶,非常的有趣,空間利用的非常好!!

IMG_3070.JPG

有請酒店幫忙送個嬰兒床過來,剛剛好我家的小孩還裝得下,且還很開心,非常的喜歡睡在裡面,

DSC00092.JPG

窗戶看出去的風景,有些有拉皮了,有些沒有拉皮,看起來就是差很多~有點可怕~整理完行李,休息一下後,準備出發去覓食了,兩點多才從機場離開,巴士座了約一小時,出發去添好運時候已經快4點了,

IMG_20150304_160012.JPG 

坤記士多司,沒有開真是殘念了,深水歩捷運站的B2出口,非常明顯~沒有吃到,有點可惜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旺角維景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