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417.JPG

譚仔三哥雲南米線在香港算是連鎖餐廳了,生意都還不錯,喜歡吃QQ米線的人,這間店或許可以考慮看看,因為真的很Q彈!旺角好像就開了兩間了,這一間是在找金華冰廳的時候找到的,

DSC_1418.JPG

菜單是採套餐的方式或是單點,不過真的滿大碗的,含飲料後約30元港幣,在香港的消費好像都是這樣,一餐都要150左右,

DSC_1428.JPG 

這是魚蛋米線,其實可以兩個人吃一碗,魚蛋也很Q,但是湯頭跟下面的牛肉配料的米線比較起來,我們都認為牛肉的口味比較好吃一點~

DSC_1430.JPG 

這是牛肉的米線,肉還放滿多的,總之是非常Q的一餐~老人家還會咬不斷,牙齒不好的人~吃完米線後繼續找金華冰廳,

DSC_1449.JPG 

走著走著,找到了,基本上旺角站這邊很多吃的可以逛電腦用品、女人街等,且可以走很久,從旺角下站後,先去西洋南菜街101號吃三哥米線,之後經過金魚街

IMG_3058.JPG

到弼街上找金華冰廳,說真的還是習慣看紙本地圖比較方便,畢竟方位判斷比較準確一點,所以這四天都是看著紙本地圖在找路!

DSC_1434.JPG 

金華冰廳終於找到了,最有名的就是菠蘿包囉,還有鴛鴦奶茶,因上一間吃太飽,所以我們就外帶回去飯店吃了!

DSC_1436.JPG

賣的東西超多的,可惜的是胃只有一個而已,填不下去了!!

DSC_1451.JPG

回程在某個天橋上拍的,超多小巴的,嚇死人了,香港真是人多到一個境界阿!走回旺角捷運站附近找富記粥品,位於花園街上,靠近亞皆老街的方向,有體力的人吃完粥後,還可以去逛女人街喔!!

DSC_1455.JPG

過天橋後不久就看見了富記粥品了,真的是老店了,小小一間的,但是生意真的很好,

DSC_1457.JPG

且價格一直在上調,一碗粥台幣要150元左右,但是到底多好吃阿~~??趕緊買來吃看看吧!!我們買了一碗香滑魚片粥跟燒鵝粥,燒鵝粥是菜單上沒有的,但是很多人推薦~就試看看吧!

DSC_1458.JPG

等待中,來拍個照片吧,老爸看著窗戶望著燒鴨說,那個皮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,但是價格半隻竟然要台幣800元,聽到價格後就說還是吃粥好了~畢竟粥也是有燒鵝啦!

DSC00123.JPG 

這是香滑魚片粥,這個粥真的是有夠濃稠的,根本看不見米粒了,不知道怎麼燉的,可以燉成這樣,台灣好像很少看見,且口感很棒,魚片吃起來也甜甜的!!

DSC00125.JPG

這是燒鵝粥,就是吃鵝皮的意思,口味比較重一點,所以大家認為魚片粥比較好吃一點,且魚片粥真的是入口就是吞下去了,嘴巴都不用太去使用,只要張開就可以了!

DSC00127.JPG   

這是金華冰廳的菠蘿包,外層好酥脆喔!!其實光是看那色澤就知道了~~台灣的目前好像沒有辦法做到那樣的口感,真的是滿令人懷念,還想要再咬一口的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