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363.JPG 

我們從B1出口出去,轉個彎看到福榮街,直接走到底就會看見添好運的大招牌了,這間人潮不會很多,所以我們沒有排到隊,很慶幸的馬上就有位置了,但是已經下午快要五點了,老弱婦孺的特色就是吃很慢走很慢,所以行程就是晃阿晃~

DSC_1350.JPG 

這是大家說必點的枸杞桂花糕,很特別,且吃起來真的有桂花香,且裡面放的就是桂花喔!!是還滿推薦的,10元港幣,

DSC_1352.JPG   

香煎蘿蔔糕,入口即化,且很香,怎台灣的就是做不大出來這樣的口感,

DSC00094.JPG 

布拉腸粉,給老人家吃的,年輕人吃起來應該是無感~

DSC00097.JPG

這是古法糯米雞,也是必點一份的,外層是荷葉包的,台灣的油飯很多也是這樣做!!

DSC00099.JPG 

黃沙豬潤腸,裡面是包豬肝的,喜歡吃豬肝的可以點這個!

DSC00100.JPG

蜜味叉燒腸,喜歡吃叉燒的可以點這個,各有千秋~

DSC00101.JPG 

鼓油皇炒麵,麵吃起來乾乾的,喜歡吃乾麵的人可以點這個,上面還灑了層白芝麻,增添香味~

DSC00103.JPG 

酥皮焗叉燒包,這個是必點的,因為真的是超好吃,且一定要趁熱吃喔!!那個外皮烤的酥酥的,咬一口餡都跑出來了!!好吃!

IMG_3017.JPG 

潮州蒸粉粿,喜歡吃菜(韭菜)的口味的,可以點這道,

 

IMG_3018.JPG 

鮮蝦燒賣黃,這個還不錯吃,跟台灣的比較不一樣,

IMG_3028.JPG

晶瑩鮮蝦餃,跟台灣的差不多,只不過皮真的很透明,很薄,難怪會叫晶瑩鮮蝦,不是沒有原因的!!

IMG_3029.JPG 

香滑馬拉糕,有點像是黑糖糕的感覺,只不過更綿密一點,也很適合老人家!

DSC_1353 

陳皮牛肉球,最推薦這口味了,喜歡吃牛肉的朋友,這一道可千萬不要錯過了,真的是彈牙的牛肉丸喔!

DSC_1361.JPG

總共吃到飽329港幣,5個人,差不多啦,還好來台北開店了,省去機票的費用,高雄的好運茶餐廳也不錯吃喔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