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熊山谷 

看玩了迪士尼的金獎音樂劇後,匆忙的趕去探險世界,準備看獅子王的音樂劇,這是探險世界的大門口,

叢林探險 

進去看獅子王慶典入口排隊處,那時候下午一點五時左右,大家都還沒吃東西,肚子餓死了,旁邊有在賣火雞腿,一支港幣50元喔,但真的很大一支,且煙燻的,所以好香阿!受不了,所以我們有去買來吃~

DSC00337

有圖有真相,火雞腿肉大的跟人臉一樣長,因為門口會檢查你是否有帶零食過來,所以你也只能夠在園區內消費!填補你飢餓的肚子!就在邊吃邊排隊情況下,時間很快到2點,終於可以進場了!

DSC00348 

女兒體力不支,睡著了,因為她有睡午覺的習慣,反正有睡就好,對小孩來說就比較好,睡一下馬上就又有活力了!!

DSC00359

一開始進場的花車就有三台了,大象一台、長頸鹿、還有獅子王,真是壯觀極了,且製作的很逼真,真是視覺享受呀!!

基本上故事跟電影演的一樣,音樂主題曲也是,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?超級好聽的!!

DSC00409 

故事結尾end,感覺上她們好像是唱現場的,所以好好聽喔!!女兒其實睡到一半就也起來看劇場表演了,看得目瞪口呆,演出時間一樣約50分鐘左右,所以看完是1445左右,這時候園區內最大的活動即將開始,那就是迪士尼的飛天巡遊戶外遊行的節目,三點即將開始,我們馬上前往網路上的人氣觀賞位置,就是在睡公主城堡前面的圓環,靠近美國小鎮那邊的轉彎處,地圖上顯示是靠近7號點轉彎處,快速前往那邊卡位吧!

米奇大遊行 

三點一到,首先進場的是小飛象,迪士尼最早以前賣座的影片,我還記的我妹小時後超愛看的,那時候還是錄影帶的年代,錄影帶都快要被播壞了!!不過是真的很勵志的一部影片!!

DSC00515.JPG

探險世界的跳跳虎,這個工作人員最辛苦了,一直要處在彈跳狀態,不然休息時間就是要倒掉,我看的都要腦充血了!真是佩服他!!

DSC00549.JPG 

遊行主角的順序,好像是依照電影的順序進場,我家小孩被花仙子看上了,竟然跑來牽她的手,女兒也是傻傻的就被牽走了,一開始我們都會認為會哭著回來找我們,結果她跟花仙子們跳的可真開心說!出乎我們意料之外,

DSC00561.JPG

回來台灣才知道說,裡面其中一位舞者可是來自台灣喔!!只是不知道是哪一位就是了!!快結束時候,花仙子還伸手要跟她擊掌,一開始她還愣愣的,想不到下一秒她也回掌了,當父母的我們看了都傻眼了~看這個表演真是值回票價了,到現在整理照片時候,她都還有記憶說!!還吵著說還要跟花仙子跳舞,真有趣~

DSC00608.JPG

有趣的玩具總動員中的士兵,假到真是維妙維肖,還會跟你打招呼,變換姿勢讓您拍照~拍完後,還會跟你比個ok的手勢,超級有趣的互動模式,難怪大家都說這個遊行是一定要看的!!!整個遊行時間約為30分鐘左右,所以結束約在1530,終於把比較有看頭的表演都看到了,不虛此行了~接下來繼續玩遊樂設施了!!我們繼續前往探險世界中的樹屋~因為比較少人排隊~

DSC00619.JPG

樹屋好像在整修中,外觀上比較醜一點,但是裡面還是都可以參觀的,從最下面走到最上面再走下去,很棒的設計,高度也頗高的,裡面的故事主要是在講泰山的故事喔!!且要坐船過去~

DSC00637.JPG

睡個覺看完表演後,又充滿活力的小孩子,開心的拍照中~

DSC00646.JPG

從泰山樹屋(編號20)上面往下看的遊樂設施-森林河流之旅(編號21),但是超多人在排隊的,大家都喜歡坐船,所以編號21的設施我們就沒有去玩到了!!因為是老弱婦孺,所以泰山樹屋我們也花30分鐘左右才走完~真是冏~~ 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