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149.JPG DSC_2151.JPG 

看完了頗失望的維多亞港夜景後,準備開始覓食行程,翻開筆記,選定目標,澳門茶餐廳,令人難以忘懷的豬仔包,

IMG_3566.JPG

光是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狂流了,尤其是那脆脆的皮層,真是令人懷念!咬一口還有卡ㄔ的聲音,高雄要吃的脆的好像不多說!

DSC_2152.JPG 

蛋塔真的還是澳門茶餐廳的比較道地一點!!也是外皮烤得很酥脆,非常的香!!且不會太甜膩,肯德基蛋塔也是有一定的水準了,但還是原產地較原汁原味!

DSC_2153.JPG

絲襪奶茶,道地比較偏澀一點~

DSC_2154.JPG 

檸檬紅茶

DSC_2157.JPG

卡ㄔ卡ㄔ豬仔包,中間夾著一塊肉,外皮看起來沒有烤很久,但卻是出奇的脆!真是太神奇了!!麵包也好吃~

IMG_3589.JPG

喜歡吃甜的人,絕對不能錯過這鮮奶油醬仔豬仔包,塗上一層厚厚的花生顆粒果醬,上面放一塊鮮奶油,好吃的東西就是對身體不大好,但總是要吃個幾口,滿足一下口慾~推薦唷!!

澳門茶餐廳

這一道是老爸吃的,燉得很爛的雞肉,老人家無牙齒要吃這種入口即吞的!湯褒系列的~所以老人家去香港其實不用怕沒東西吃,因為粥品的選項也很多!!

DSC_2190.JPG

吃完晚餐了,準備回飯店睡覺了,女兒還是精神很旺,硬是要自己走樓梯下來,抱她還不要,還哭著說,自己要再走一遍,不過這樣也好,進飯店應該很快就可以入睡了!!

IMG_3529.JPG

彩鴻酒店,真的還不錯,有附贈早餐,且離地鐵站走路也不用10分鐘,是背包客,香港自助行的首選飯店-佐敦站,

DSC_2217.JPG 

房間內不小,也有可以辦公的小桌子,整體來說還不錯!

DSC00977.JPG 

浴室也不會太小,這邊看過去是便便跟洗臉的地方,左邊是淋浴間,也是乾濕分離,且可能剛改裝完,所以設備看起來都是新的!

DSC00983.JPG

我們有請飯店幫我們加個嬰兒搖床,她看到時候超開心的,說今天可以跟鴨鴨一起睡覺了,迫不及待,趕緊叫她比個yea~但是她的手總是張不開,或是放在嘴邊,我家小孩剛三歲,剛剛好睡得下,再大一點點,可就裝不下了!!總之這間飯店還不錯啦!   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