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27.JPG

彩鴻酒店雖然是舊飯店整修,但是弄得還不錯!!以房間跟早餐來說,套餐自助式的早餐,用餐環境也很好,不會很擁擠,價格我們三月份訂是4803元兩人房,離捷運站也很近唷!

IMG_3637.JPG

這是早餐的主菜,可以任選一種,再搭配自助式的麵包跟一些飲料等,也是滿豐富的啦!!算是還不錯吃!

IMG_3630.JPG

下面這一盤是自助式夾的,有炒飯跟炒麵,還有一塊火腿片,加一杯咖啡,上面是煙肉加雙蛋的主餐,

彩虹酒店早餐

這個是火腿片加雙蛋,

IMG_3634.JPG

她們的粥還不錯吃!!記得吃一下,上面灑點花生粒,味道還滿美味的!!其他就是吐司囉!!吃完早餐都九點多了,出發快十點了,前往尖沙嘴1881水警總部大樓,在飯店寄放行李後,到達1881時候約10點半左右了,

 1881 

先來放一下活動照片,女兒難得說要拍照,還好我用連拍,所以拍到這兩張經典畫面,她以為她在變身的樣子!!超好笑的!

DSC01014.JPG 

這是19世紀的午砲與信號炮,中午時間會鳴炮,向海上人員報時的一種方式,所以這邊以前算是滿重要的一個位置!

DSC01016.JPG 

女兒說也要來一張,架式十足呀,還微蹲馬步,還要比yea一下,

DSC01055.JPG      

縱使拍合照,姿勢也要學一下別人,但是算很會變通了,一個人而以就把手在放在頭上比愛心!真是有趣極了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881 香港水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