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243.JPG 

我們幾個在這邊約停留了一小時左右,沒有逛街,純粹拍照走路看古蹟,所以這邊安排最多一個小時吧,我們算用很慢的時間走完!入口處有個平台可以跟氣球拍照喔!!這邊算是古蹟結合了高檔的餐廳與國際精品商店,

1881 

這是午炮,保留下來,還滿具有歷史意義的!以前用來向海上船員報時的方式,後來還有時間球等~

1881 

主樓改建成了高級古蹟酒店,還有些國際精品商店,所以我們都是路過而已,這邊的建築是維多利亞式的建築,非常具有異國的風情!是真的值得慢慢走走看看的!

DSC00991.JPG

時間球塔旁的老榕樹,可以走樓梯環繞上去,或是行動不便也是有電梯可以坐喔!

DSC01012.JPG 

大榕樹旁邊就是時間球塔,200年前的球塔正前方應該是完全沒有建築物的,可以直接看到海,讓海上的船隻可以直接看到球塔,當中午時後,球塔上的球就會下降下來,提供給港口的船隻憑著時間球卸下的時間調校經線儀,所以在當時後有非常重要的任務與使命!

DSC01026.JPG 

這棟主建築目前是變成高級酒店與餐廳了,所以無法入內參觀,但光是看外觀就覺得很漂亮的說!!

DSC01042.JPG 

漂亮的維多利亞式的建築

DSC01081.JPG 

消防局現在變成了香奈兒跟時裝店了,融合現代服飾與舊建築,

 

DSC01079.JPG 

 

這是從大榕樹上面往下拍的,可以看到整個建築的架構,層層的往上走,來這邊一定要走到對面的榕樹上,然後往下看,還滿漂亮的喔!有時間順道上去時間球塔上面,看一下解說,現在球好像都在下面了,不會升上去!

DSC01074 

時間球塔,那個球沒有在最上面了,逛完1881後,帶著老人家去坐船,體驗國外的鼓山渡輪,看看有沒有甚麼不同~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881 水警總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