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蘭芳園 蘭芳園菜單 DSC_2519.JPG

 

先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,撈丁就是公仔麵,蘭芳園的公仔麵偏乾,有點感覺像是泡麵,所以應該吃飯比較好吃一點~這間蘭芳園在重慶大廈裡面,但不是在重慶大廈的正門進去喔,是旁邊的地下街進去才找的到,且是在很裡面了,但還是一堆人知道,還要排隊用餐,超級趕的!

DSC_2520.JPG

先來一杯熱的絲襪奶茶,熱的是不加糖,要自己加,所以味道上有些人滿不習慣的!!會覺得太苦澀~

DSC_2522.JPG

凍檸茶,在炎熱的天氣裡,還是喝這個最對味,把裡面的檸檬片用力擠出汁來,混合著紅茶,還真是讓人上癮的飲料!清涼~

DSC_2524.JPG 

豬扒包,麵包是用漢堡那種麵包下去做的,所以跟澳門茶餐廳比較起來,澳門的豬扒包比較好吃一點!!

DSC_2525.JPG 

蔥油雞扒撈丁,麵比較乾一點,肉比較好吃一點,

DSC_2527.JPG 

鼓油皇蔥油雞扒飯,差在白飯跟麵而已,

IMG_3731.JPG

黑椒牛扒撈丁,肉還滿嫩的。麵一定要混著醬會比較好吃一點,

IMG_3734.JPG 

蘑菇汁豬扒撈丁,其實跟台灣的大亨牛排很像說,不同的肉淋上醬汁,就變成不同的主菜,大亨牛排應該也要很出名才對~感覺吃起來沒有像n年前那樣的好吃說!!這樣講講好像變在吃名氣了!!

IMG_3749.JPG 

蘭芳園的吧檯,小小一個,出菜速度是滿快的,且店內可真是人擠人阿!!不過感覺變的一般般的樣子了~ 這餐吃超快,約30分鐘,且店家會暗示吃快一點,所以......喜歡慢慢吃的人~~就要思考一下了~吃完約下午兩點多~到附近的熱門商店逛逛吧~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