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772.JPG

這一面龍貓牆在彼得兔的家旁邊,也是好大一面,畫在傳統的三合院的背面,也算是很特別的結合,上面還看的到馬背說!看了我也想要躺在毛茸茸的龍貓身上了!

DSC02777.JPG

藏在小花盆中的小星星~在偷看著龍貓~

彼得杜 

彼得兔的家還有小鹿斑比,都畫得好精緻說,所以千萬可別用手去觸摸了!!

DSC02785.JPG 

小村莊中,突然間來了大量的遊客,最希望就是垃圾不要亂丟棄,所以這邊都可以看見垃圾不落地的標語,要做個有公得心的遊客喔!!

DSC02805.JPG 

漂亮的地中海彩繪牆,讓您有身處在國外的感覺唷!!

冰原歷險記 

走到最後這邊會看見冰原歷險記,表示說妳已經可以往回走了,因為出去就是馬路了,就會看見另外一個入口,

DSC02809.JPG

另外一個入口處,當然也要拍一張囉!!重點在我女兒身上,她學龍貓抓著自己的臉~~這樣臉有沒有胖胖的像龍貓阿~真是好笑極了~~

DSC02822.JPG

現場有一位阿嬤用傳統的方式在烘烤芒果,製作芒果乾,

現烘芒果乾

烤得好漂亮說,金黃色的一片片,聽說用火烘烤的會比較濕一點,用機器烘烤的會比較乾,口乾上來說,用火烤的應該會比較香,不過我是買機器烤的,下次有機會再來跟阿嬤買~

星星的故鄉

星星的故鄉,黑夜中爸爸帶著小孩看著星空樹~

達妃熊

這個比較讓人瘋狂,達菲熊Shellie May,好多人跟這一對熊拍照阿~~你也想來拍了嗎~~? 

DSC02832.JPG 

然後這是郵筒唷不是垃圾桶~現場有賣明信片,可以直接丟這個郵筒~就會把這邊的美跟你的朋友們分享了~~其實google只要蒐尋大內龍貓公車站就可以找到了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