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381.JPG 

從民生路附近的小巷子,到仁愛一街,再到辛亥路上的威廉泰爾,餐廳一直在蛻變,但好味道依然不變,只不過越開越大間就是了!!但是客群的定位不大一樣,像這邊就可以帶小孩子過來,因為空間比較大一點!

DSC03304.JPG

門口有個大庭院,有大熊跟鞦韆可以玩耍,也是拍照的好地方!只不過這麼大的空間,沒拿來停車也挺可惜的,因為這邊車位很難找!!不過這也很難取捨!

DSC03340.JPG

店門口上面的招牌好有質感呀!!非常得漂亮,也讓人有很想進去用餐的感覺,

DSC03305.JPG

進去後裡面的位置還滿大的,且服務人員的制服也很漂亮,很亮眼,越過那座牆壁,裡面還有很多座位,這邊的用餐跟仁愛一街那邊不大一樣,這邊走的單價比較高,重視服務,位置寬敞,喜歡這種感覺得可以來這~以下提供菜單參考~

DSC03307.JPG 

這邊需要低消,且有收取10%的服務費,畢竟走的路線不一樣,

菜單

義大利麵的選擇性還滿多的,像是蒜辣白酒、茄汁等,還有全素的喔~

DSC03309.JPG 

也有咖哩、青醬、焗烤類的都有,單價170-260元都有,

DSC03310.JPG 

這邊是加價購,套餐加99元有主廚濃湯與沙拉跟80元的飲品,或是加69元,吃個好吃的雞軟骨,也是很棒的開胃小點!

菜單 

飲料部分種類也是很多,超厲害的~

DSC03312.JPG

還有冰沙、風味特調咖啡等,選擇性算是很多樣化!

DSC03317.JPG 

假裝在看書的女兒,難得那麼的文靜說~~

DSC03322.JPG DSC03323.JPG

主廚沙拉,水果跟蔬菜加上特調的沙拉

濃湯 

主廚濃湯

雞軟骨

令人難以忘懷的雞軟骨,吃過就會上癮是真的,味道剛剛好,脆度也剛剛好,一口接著一口的吃~

DSC03327.JPG 

佛卡夏麵包,可以搭配馬鈴薯燉肉的醬汁,沾醬後也可以直接給小朋友吃,還滿適合的,不會太鹹~

燉飯 

野菇炊飯,可以將陶鍋內的醬汁直接與炊飯攪和,

DSC03331.JPG

這就是蘋果馬鈴薯燉豬肉佐歐式麵包,左上角就是蘋果馬鈴薯燉豬肉,

焗烤明太子 

奶油明太子焗烤飯,這兩個主菜比較起來,我還是覺得焗烤比較好吃,且上面真的灑了滿滿的明太子,所以很有口感喔!!

DSC03335.JPG

鴛鴦奶茶,上層是黑咖啡,下層是奶茶,且調的真是剛剛好,不上不下的,一開始可以先喝原味看看,黑咖啡真的滿苦的,所以一定要攪拌後,變成鴛鴦奶茶才好喝!!吃飽喝足後,就到外面拍拍照吧!

戶外鞦韆

外面有小朋友愛玩的盪鞦韆,看小朋友笑得那麼開心就知道多好玩了~ 

DSC03302.JPG

還有大熊玩偶可以抱抱跟合照,整個戶外環境做得還不錯,這邊缺點可能就是停車的位置不是很好找,其他餐點也還不錯吃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