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店採用健康的食材

這一兩年才新開的麵包店,價格算是不便宜,但也因不便宜,所以用料也實在,就像上面所寫,小店採用,日本頂級凱薩琳麵粉、昭和麵粉、還有法國酵母,台灣的是水手牌麵粉還有台糖跟台鹽。麵包不額外添加化學香料等。所以價格從80-130元不等!

DSC03827.JPG 

現場有提供幾種口味試吃,有興趣的人可以吃看看

現場試吃 

這是凱薩琳的奶油酥麵包,算是裡面比較甜的麵包,但也是還好啦~

DSC03829.JPG 

這個是五穀雜糧類的麵包,裡面有包蔓越莓,口感很紮實~因為是五穀雜糧,跟奶酥比較起來當然比較不甜~

好多麵粉袋阿~都是進口的  

小小的窗口,裡頭掛著老闆用完後的麵粉袋,說明用料上覺得是對得起良心的!!大家可以安心購買!

DSC03834.JPG 

從外觀看她是一間小小的工作室而已,但是目前埔里鎮上的麵包店已經要開幕了!!那邊算是分店,這邊是總店,應該還是會持續開下去~

三育基督書院門口  

他們家原本應該是經營花卉盆栽的,二代這邊可能有其他的想法,所以改製做麵包,所以對盆栽有興趣的人,或許也可以來這邊買喔!

DSC04053.JPG  

這是我們外帶回家的,台味堅果歐包,拿起來還真是滿重的,很真材實料,這樣一顆80元,也是算還可以接受啦,畢竟任何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~

台味堅果 

把它給切開看一下,因為很厚實,所以也很好切,不會糊糊的!!且真的是很香的麵包味喔!!不是香料味~

DSC04050.JPG 

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,麵包的厚實感,很有嚼勁,老人家也喜歡吃說!!還可以看見大顆的蔓越莓乾,喜歡吃蔓越莓的人可以參考唷!

DSC04055.JPG 

這是起司棒,一包100元,是不便宜,不過味道真的很濃~很香脆~

DSC04056.JPG

起司加滿多的,上面看見黃黃的都是起司,也還不錯吃的零嘴,喜歡重起司味道的人可以考慮買一下~

地址 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6-2號

一、四公休,四點出爐,在三育基督書院巷子上,不要開出大馬路,也不要到國小唷!!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