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609.JPG 

在離開車埕車站時候,剛好有一輛火車準備要開走,月台上擠滿了人,看來假日要來這邊搭火車的話,心裡要有所準備了!!應該是擠到爆炸!

DSC03611.JPG 

漂亮的車埕站外觀,很有歷史的美感感覺,假日這邊也有專人在做導覽解說,且一個人好像才100元,將近兩個小時的介紹,還會帶你去明潭水庫內,其實還滿物超所值的,只要你有時間的話,我覺得還不錯!!

DSC03635.JPG 

車埕站的地標,就是那一棵大樹,順著鐵道看過去,感覺好像守護著這邊一樣,希望n年後,去那邊玩的時候,她還是屹立不搖在那!

DSC03644.JPG 

逛完了車埕車站後,我們前往明潭水庫的停車場,從停車場這邊看水庫非常的漂亮!!水很清澈,感覺很深的樣子,

DSC03645.JPG 

從水庫那邊某個角落看見車埕小村落,可以看見火車站,還有木業展示館,還有蓄木池,一覽無遺!!

DSC03651.JPG 

換個角度想,如果這個水庫潰堤的話,那車埕小鎮應該也沉入水中了!!因為她就在這個小山谷中!

DSC03661.JPG 

在水庫的壩頂上拍的,真的還是大自然比較漂亮!!這邊水庫主要用途應該是水力發電,因為下方有一個發電廠!!

DSC03672.JPG 

鏡頭拉近,還可以看見小火車,還有一群人,還有林班道等,希望瞭望的朋友們,可以上來欣賞一下!!

DSC03679.JPG 

從另外一個角度拍過去的樣子,這邊真的是非常適合放空的好地方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