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553.JPG 

這間佳福寺已經有300年的歷史了,但我想祂紅的原因不只是香火鼎盛,還有寺廟有附屬一座好大的兒童遊樂園,讓信徒拜拜之餘,還可以讓小孩子有個廣闊的空間可以玩耍!!且園區整個規畫的也很棒,腹地也很大喔!!

DSC04557.JPG 

像這個是烤肉區域,有準備好餐桌,也有烤肉架了,非常的方便!!只是有沒有收取費用就要再問看看了!!

DSC04559.JPG 

旁邊就是以前小時候都會亂爬的鐵格子、爬竿還有盪鞦韆等設施,爬那個格子,現在有小孩後覺得小孩爬好危險唷!!萬一不小心掉下去,怎麼辦,但是卻忽略了以前自己也是這樣爬大的!!所以說現在的小孩都過度保護也是真的!!

DSC04562.JPG

大型滾輪溜滑梯,大人或是小孩都可以玩唷~~現場都有大木板可以直接拿,然後依序排隊從上面滑下來!連阿嬤都可以玩到比yea~~就知道多好玩了!!

DSC04568.JPG 

大部分都是媽媽坐後面,小孩子坐前面,滾輪快到終點時候也有所謂的煞車機制,所以不用擔心速度會太快!太輕的人,因為有個斜度,所以還是滑得動,滑不動的話~就用手撐住旁邊加速囉!!有兩座,大部份大家都玩來回比較多!!

DSC04606.JPG 

這是盪鞦韆,有4個的樣子,一般公園可能只有兩個,這邊有四個加上爬竿,所以小孩子大部分都玩得到!排隊也不會排很久!

DSC04607.JPG 

還有溜滑梯,這個是大型的溜滑梯唷!!有三個出入口,還有爬網子,小孩玩的不亦樂乎呀!!

DSC04650.JPG 

她第一次玩這種下面是裸空,必須抓網子的,關注腳下避免踩空的網格繩梯,還好她非常的小心,都沒有踩空跌倒,所以很緩慢又有點緊張的走到對面,我想這經驗對他來說應該是很棒的經驗且很有成就感吧!!

DSC04640.JPG 

其他還有拍照區域,跟動物一起合照,有大象、長頸鹿等,小孩子也滿愛的!!

DSC04703.JPG 

入口處慈幼兒童樂園,號稱兒童樂園一點也不為過說!!裡面真的很大,且都是無動力設施,假日無聊的話,可以來此地走走唷!!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