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631.JPG

前幾年很紅的紫心樓,從宿天空這邊看過去,很明顯的蓋在山頭上,難怪收費不便宜,但是風景相對的很好~不過從宿天空這邊看過去的風景也不錯說!

DSC05643.JPG

因為宿天空更高一點,整個高屏區都納入眼簾中,這邊的風景真的是漂亮的沒話說,只不過今天的霧或是pm2.5可能比較濃了點,所以視野不是很棒!

DSC05650.JPG

從宿天空在往上走會經過逍遙山莊,還有大武山農場,這邊也不錯~也是滿高的,天氣清朗時候可以看見小琉球或是85大樓~這邊的餐點也是以原住民的料理為主!!

DSC05652.JPG

原住民的肉粽,吉拿富,看起來就好好吃唷!!且每個不同族群的原住民所做出來的吉拿富口味跟內餡也都不一樣,這盤不是我們的,跟老闆借拍的,因為我們想買的時候,賣光了~~沒有口福!

DSC05668.JPG

就在夕陽西下時候,85大樓跑出來了,還有壽山,可惜前面都暗掉了~~~

DSC05712.JPG

這是農場洗手間的水龍頭,好有創意的方式,用個大酒甕,加個小開關,好特別說!!很符合現場環境!

DSC05716.JPG

這是在往上一點會到泰武鄉的警察局,但是這邊晚上已經撤村了,白天時候大家才會上山開店,住在山上的人也不多了!所以光害很少,可以看見很多星星唷!!這邊也有很多咖啡廳,且大部分都是原住民開的!

DSC05719.JPG

洋蔥炒豬肉,雖然不是用石板所烤的,但也還不錯!

DSC05721.JPG

小米吉拿富,對於喜歡吃原住民美食的人來說,這個也絕對不能錯過!!QQ的,好吃極了!

DSC05730.JPG

DSC05732.JPG

DSC05753.JPG

上圖三張為在泰武鄉上酋長咖啡那邊所拍的,沒有光害,視野也不錯~可以看到一條龍的88快速道路跟國道3號的樣子,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啦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