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596.JPG

小港機場在出境後給人的感覺真是漂亮!!應該是今年的作品,去年出國還沒看到,三角形藍色的中型藝術作品,非常的顯眼,有點幾米的味道,下面是靠近夜晚的藍色與上面是紅色與綠色成為對比,旁邊都有告示牌解說,但是忘記拍了~

DSC06604.JPG

這個是有點生命之樹的味道,還有游來游去的魚,很有活力的一個藝術作品!!出境後,別急著去逛免稅店,可以仔細瀏覽一下!

DSC06610.JPG

以往出國都往右邊的通道上飛機,這次去日本是往左邊的通道,第一次過來!感覺也弄得很漂亮,很有特色說!!像這一幅led的作品,就把高雄的一些名勝景點都弄上去了!佛光山、85樓等~

DSC06612.JPG

連廁所外面的圍牆也是那麼生動,創作理念根據解說牌的說法是,把整個蝴蝶的生態圈搬到這座牆上,所以你會看見蝴蝶、蝌蚪、彩虹、樹林等,非常的有生命力,很有茂林蝴蝶谷的味道~

DSC06613.JPG

這邊是兒童遊憩區,可以玩will喔~有體感的運動遊戲可以玩~還滿不錯的,還有拓印等~讓小朋友打發時間!

DSC06626.JPG

茂林蝴蝶谷廁所的旁邊就是各宗教的冥想空間,這邊這一段就可以看見好多蝴蝶,剛剛從前面拍比較沒看見!就這樣欣賞著,早上九點半的飛機就要起飛了。一開始以為自己訂機票可以提早過來畫位選擇位子,所以我們六點半至七點左右就先過來等了,結果掛行李的時間還是從七點半開始,我們還是第一個,當問他可以挑座位嗎?她竟然說這班飛機已經客滿,所以座位都已經設定好了,沒辦法挑選,只能上飛機跟別人換座位,所以以後要去的地點如果是熱門景點或地點,還是不用太早來~因為座位都已經設定好了!!

DSC06630.JPG

這次的自由行多虧老婆在前10個月就已經先預訂好機票了,且訂房時候,日本也沒在預付訂金的,所以我們也很頻繁的mail去確認房間是否有訂到,對方也一直說有幫忙預留房間了,所以台灣人去日本訂好的餐廳或飯店等,如果真的不去,記得一定要取消,不要造成對方的困擾!!這是在台灣上空拍的,河岸旁邊光禿禿的一片,好醜~~這邊不知道是哪裡的上空,好好奇唷!!

DSC06631.JPG

這個也還是在台灣上空嗎?我也不是很確定,但這邊的地形就很特別,好像是有規劃過一樣,尤其是那片扇形的地方,旁邊還有建築物~有誰知道這是哪邊嗎?     老婆為了日本行,也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找資訊,還去圖書館借書回來討論~這樣的自助旅行真的還滿有趣的!

DSC06637.JPG

這個也好漂亮,農田一格一格的!!井然有序,空中看地球真得是很有趣!

DSC06646.JPG

用餐時間,這是雞肉料理的套餐,發現飛機餐的模式,大概就是如此~稱不上很好吃或是很難吃!真的是先止飢餓為主!!

DSC06647.JPG

小朋友的兒童餐,那塊花椰菜,她超級討厭吃的,不過還好他有把用蛋煎的法國吐司吃光,只不過在飛機上的四小時,她幾乎都沒有睡著!可能只有睡一小時而已吧!!

DSC06648.JPG

魚排套餐,還有一個巧克力Q餅,不過機上的水果倒是還滿甜的~

DSC06652.JPG

日本上空了,就快要降落了!這邊不知道是日本的哪邊~~~

DSC06654.JPG

這邊是高爾夫球場,還滿大一片的~聽說天氣好可以看見富士山,但這次的飛行,我們沒有看見,可能還不夠幸運吧!!期待下次可以看見囉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