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071.JPG

吃完文字燒後,看見滿滿都是人的淺草,有日本有大陸有台灣有歐洲人等,真是個國際化的名勝景點,從葫蘆文字燒那條路走出去就會看見龜屋了,龜屋有賣那個圓圓的硬餅乾仙貝,真的好硬,如果不喜歡啃硬硬的零嘴的人,還是少量買一點嘗鮮就好,然後他旁邊就是排隊的人形燒,

DSC07078.JPG

有禮盒的人形燒跟煎餅仙貝,口味還滿多樣化的,可以一次買很多片,也可以少量買幾片,如果跟小林煎餅或是台南的手工煎餅連德堂比起來的話,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口味!!比較沒那麼的硬!

DSC07085.JPG

現場師傅現做人形燒,看日本人做手工還真是種藝術阿~慢條斯理,不急不徐的!先把紅豆餡擠出來,

DSC07088.JPG

然後再淋上麵粉,

DSC07089.JPG

完成了,之後蓋上模具後加熱,

DSC07090.JPG

好大的一桶麵粉漿,生意真的超級好的!

DSC07096.JPG

淺草名物人形燒,發源於中央區日本橋人形町而得名,原來人形燒稱號是這樣來的,也不是從淺草發源的,主要有麵粉、砂糖跟雞蛋為原料烘烤而成!

DSC07102.JPG

所以這邊到處都可以看見人形燒,那一間比較好吃,真的是見仁見智了,我們只有買龜屋的,不過聽說木村家也是有人推薦~

DSC07122.JPG

趁還沒入口,快來拍一下,造型很多元化,有塔狀、動物跟建築等形體,我們買的是有包紅豆餡的,都覺得偏甜了,應該買沒包餡的,或許會比較好吃一點!

DSC07132.JPG

這就是仙貝,因為很扎實的關係,所以好硬,好難咬唷!吃起來就鹹鹹的樣子!

DSC07137.JPG

聽說這邊的御守賣得還滿好的!!但真的好貴唷!!150-300元不等,但是平安無價,現場買後,還可以馬上去淺草寺那邊過爐,加持一下,旁邊還有籤筒與籤詩,你可以投100日圓,詢問一下心中的疑惑,好像也滿多人沒投錢的感覺,就直接抽了~

 

DSC07142.JPG

大家看籤詩的時候,每個人表情都不大一樣,笑得很開心得應該是大吉吧~

DSC07141.JPG

觀光客真的是爆多的,且參拜的人也很多,廟裡面好像很擁擠的樣子~所以我們就沒擠進去了!

DSC07171.JPG

淺草寺與晴空塔合照一張,笑一個吧!!台灣的廟門口跟日本真的差異還滿大的說!!

DSC07178.JPG

拍完淺草寺後,上圖的左邊走過去會看見好吃的抹茶冰淇淋唷!!

DSC07186.JPG

這間寫老鋪的店家也有賣抹茶冰淇淋,還有人形燒,他的隔壁也是在賣抹茶冰淇淋,

DSC07187.JPG

這一間茶和々主要是賣抹茶的商品,抹茶冰淇淋算很好吃的說!一隻480日圓!

DSC07190.JPG

左邊的一隻350日圓,右邊是一隻480日圓,看顏色就知道那一隻比較好吃了說!!難怪480的會排隊!

DSC07197.JPG

非常的軟Q,且非常的綿密,抹茶口味濃厚,香氣十足,且可以拉很長~(還是加了很多香料??!!)你看350日圓的,很散的感覺,就是一般般的!

DSC07204.JPG

原來她也是連鎖名店,下次來淺草,或許可以來這邊吃看看他的抹茶冰淇淋唷!!真的還滿好吃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