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326.JPG

從淺草座到上野恩賜公園大概10-20分左右,還滿快的!但到這邊都快五點了,排這個點本來也是想要賞櫻花的,但是大部分的櫻花都凋謝了,只剩下不忍池旁邊的櫻花樹還盛開著,跟著指標走,出站後上野公園就在你的正前方,還滿好找的就是!

DSC07329.JPG

這時候小朋友剛睡著,在淺草時候,玩得太開心了,到這邊終於沒電了,趕緊讓她睡一下,不然小孩子吃飯很揮的話,大人就很累了!!但看到這個樓梯也很累的說!!再往前走是有無障礙可以推車的坡道,但懶得走過去了,所以我們決議扛嬰兒車上去,又不是沒扛過~

DSC07333.JPG

好大的一個公園,還有美術館,博物館、動物園、東京文化會館,但我們只有一小時左右,因為還要去旁邊的阿美橫町買個藥妝跟零食等,所以只好跟很多館說掰掰囉!!我們只走到不忍池跟清水觀音堂就出來了!

DSC07335.JPG

沿途的櫻花樹掉的差不多了,但從下往上拍,看起來也挺特別的,很像雪花的結晶狀,還是有一點美意在!

DSC07347.JPG

兩旁的櫻花都掉光了,可以想像全開的時候是有多美麗的樣子,不過這邊都是日本人居多,反而很少看見觀光客出沒!小孩超累的,睡得歪七扭八的,這樣也好~所以老婆上面顧小孩,我們走長階梯到下面的不忍池去欣賞美景了!

DSC07383.JPG

就從照片左上角那邊下來,所以嬰兒車就留在上面吧,下來後好多人在野餐,一小搓一小搓的,好愜意唷!

DSC07392.JPG

原來這邊有活動,井天堂那邊塞滿人潮,不忍池周圍的櫻花還沒掉光,還是漂亮,整個好熱鬧的感覺,但時間不夠,所以就沒進去逛了!拍個照代表一下

DSC07376.JPG

進入井天堂旁的櫻花樹,好多人在這邊拍照!

DSC07396.JPG

之後又爬樓梯上去,小孩子還在睡覺,所以就上去清水觀音堂看看,正面有個很特別的松樹,叫做月之松,仔細看,還真的長成了圓圈圈,非常特別的造型,且剛好在正中間!觀音堂前有個鑼,可以敲響它,滿多人敲響後,進去參拜,

DSC07445.JPG

很多在地人的感覺,寬永寺-清水觀音堂,建於江戶時代,寬永8年時所建立,1631年,現在2016年,哇~~~385年耶!!!在台灣應該被都更掉了吧~~或蓋別墅去了!!這邊竟然還保存下來到現在,常說別人沒文化,台灣在文化保存上也很弱的說!!文化資產最後弄得好都是與觀光並存的!!就跟生態保育一樣,生物只會越來越稀少,可憐的龍王雕~為祂默哀一下~

DSC07416.JPG

旁邊還有老櫻花樹,整個櫻花是下垂下來的,也好漂亮說!可惜開的差不多了,盛開時候應該超美的,不過現在明顯的枝幹配上櫻花,視覺上也挺不一樣的!!

DSC07425.JPG

拉近鏡頭拍一張吧!粉紅色的ㄟ!!好美!令人賞心悅目阿!!

DSC07379.JPG

幫團員拍一張,到此一遊~在這邊待了快一個小時!!進去阿美橫町逛逛吧!

DSC07462.JPG

一樣的路回來,正對面就是阿美橫町的,很好認!!不用找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野恩賜公園 不忍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