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643.JPG

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說,昨天為了吃一蘭拉麵,還有在阿美橫町東西買太久,所以搞到凌晨三點才睡,所以今天拍這照片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了~~真的是睡到有點自然醒不然太累了!去台場的方式很多,因為不想去汐留搭乘(百合海鷗的第二站了,怕沒座位),飯店離大江戶線較近,所以決定搭乘紅色的大江戶線E,座到青山一丁目,直接轉搭黃色的銀座線G

DSC07649.JPG

谷哥地圖真的很方便,因為我們買地鐵三日券所以就不在乎金額多少,可以隨性的搭乘,會到就好,還有就是因為推著嬰兒車,所以大部分會找有電梯可以上下的地方,雖然大江戶線要走到地下七層去,但是有電梯就都OK了!就座到新橋,再搭百合海鷗號~

DSC07651.JPG

從新橋站出來,因為我們是找有電梯的出口,所以出站後須要走到對面JR的新橋站,其實在每個站口處,要出站前看一下車站平面圖,很容易判斷出位置與方向的!!我們就是這樣找電梯的~只不過電梯出來有時候要繞一下~畢竟沒有每個出口都配置電梯!

DSC07652.JPG

走到對面後,向左轉,抬頭看,就會看見指標了,尋找那隻海鷗就對了!!我覺得標示的很清楚,所以不會迷路的!

DSC07654.JPG

像這個標示可能就會迷路了,因為銀座線跟海鷗號的標示放一起,且指標好像是向右邊走,但我們就是從那邊走過來的,所以會搞混,不過看另外一個柱子上,又貼著海鷗號向前走。所以很明顯得繼續走就是了,

DSC07655.JPG

這邊右邊的黃色標記非常得清楚,向左邊走60M,就是海鷗號了!!
DSC07660.JPG

果然一下子就到了,百合海鷗號的新橋站,來個老弱婦孺的合照吧~~腳架都背那麼久了,終於派上用場!

DSC07668.JPG

買票了,6-11歲可以買半價,然後可以買來回票或是一天無限次搭乘全日票或是單程票,因為聽說每站都可以下去逛一下,所以才推出無限次搭乘,那麼可能就要在這邊排一整天了,目前大家還是都去台場看夜景居多,還有逛百貨公司,

DSC07673.JPG

這是百合海鷗號的路線圖,大部分都是座到台場下車,或是台場海濱公園,如果來的時間還早,建議在海濱公園下車就好,再走百貨公司裡面,可以逛一逛後,再走到台場看夜景的地方,

DSC07676.JPG

阿花四人組,這是最前面那隻所指定的拍照姿勢,她叫大家都跟她擺一樣,還滿好笑的!

DSC07685.JPG

從列車上拍出去的一張照片,聽說也有人會在那邊拍照,也算是個小點吧~~剛好被我捕抓到了~

DSC07695.JPG

漂亮的彩虹大橋,白天的樣式,橫跨東京灣,1993年落成的,算是個知名地標了!晚上聽說很漂亮!式目以待了!

DSC07717.JPG

從台場車站出來後,老婆說在那遙遠的一方,我們的午餐跟鋼彈就在那邊,哇~~看來要走很久唷!

DSC07722.JPG

但還好,一出站就有櫻花迎接我們了,真是太漂亮了!但是肚子好餓,因為已經快兩點了,目標是Diver City 2F 的美食街,吃完再去逛鋼彈!

DSC07729.JPG

富士電視台的背面,也蓋得很特別,正面要到自由女神像那邊才看得很清楚!!

DSC07731.JPG

一下子就到了側門口,且直接就是高樓層了,美食街在二樓,去吃午餐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