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735.JPG

台場Diver City內的美食街,網路還滿多人推薦這間的,金子半子助的丼飯,大部分都是炸物配上丼飯,選擇性上比較不多,

DSC07734.JPG

有分成4-5種吧,上天丼、天丼,1200的是conger eel鰻魚類的肉,980是sillago沙梭魚類,900就變成菇類,差別多個魚肉出來,就看你喜歡吃什麼魚囉!就點哪種套餐吧~

DSC07738.JPG

紙本菜單,也有外帶便當可供選擇,想不到這幾樣就賣得嚇嚇叫了!!聽說也開到台北了!

DSC07741.JPG

另外這間是久臨烏龍麵,就還沒有開到台北,所以想吃點不一樣的可以選擇這一間,選擇性比較多,共有七種菜色選擇,烏龍麵跟丼飯,還有炸物可以挑,比較多樣化一點,第一是檸檬跟蘿蔔泥的烏龍麵、第二是烏龍涼麵、第三是由炸豆腐烏龍麵、第四是溫泉蛋烏龍麵、第五是雞唐揚丼飯、第六是塩豚丼、第七是牛肉丼飯,任君挑選吧!

DSC07745.JPG

炸物選擇也很多,黑輪、雞肉、甜椒、野菜、蝦子、茄子,但是110日圓起跳,也不便宜囉~所以仔細挑選吧!!

DSC07756.JPG

這是豆皮烏龍麵與炸雞肉跟野菜捲,是都還滿好吃的!!尤其那豆皮唷!!下次改吃這間好囉!

DSC07759.JPG

這是金子半之助的980+120多了一碗味噌湯,日本的炸蝦真的很不錯吃,炸的也不會太油,味噌湯也很香濃!

DSC07763.JPG

特寫一張豆皮烏龍麵,肚子餓了吧!

DSC07764.JPG

溫泉蛋烏龍麵,她們的蛋大部分都是溫泉蛋,就是中間一定都是半生不熟的,跟烏龍麵混在一起後,變的好香,又滑的,也是推薦~吃完後,想不到已經下午三點半了,從兩點開始根本就是浪費時間~~當然上廁所時間也包含,且聽說女生廁所又要排很久,我們有3個女生,還有小孩吃飯很慢,所以花了1.5小時,有點可惜,快去找鋼彈吧!!

DSC07792.JPG

還好鋼彈就在一樓旁邊的出口處而已,很好找的說!!好多人再跟他合照阿!真是雄赳赳氣昂昂的!!因為這隻,這邊的觀光客也超多的說!!但是上面的女生們對旁邊的櫻花樹比較有興趣,所以她們跟鋼彈拍完後,馬上轉移至後方的櫻花樹下自拍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