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966.JPG

在富士電視台一樓有個櫻桃小丸子的主題咖啡廳,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逛逛,弄得還滿有意思的,

DSC07970.JPG

不過生意好像還好,門口也是有人正在猶豫看是否要進去的樣子,剛好那天下午我們有看見藍色的阿狗人形玩偶,還可以合照唷!!

DSC07975.JPG

聽說這隻狗狗是富士電視台的公仔,小朋友最喜歡大型布偶了!可以合拍留念!

DSC07977.JPG

外面也有一隻,

DSC07980.JPG

從這個手扶梯座上去就可以去樓上的付費觀景台,那個球形體的建物裡面,大概是25樓高左右,電視台內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,如果時間夠的話我想逛個2-3個小時應該是可以的,http://www.fujitv.co.jp/tc/visit_fujitv.html#spherical_observation_room 
24樓的空中走廊是免費的,25樓大人日幣是550元,提供大家參考囉!開放時間要去的人要留意一下喔!

DSC07983.JPG

我們是走到靠近海邊的地方看夜景,還滿多人的,果然跟高處看是有差的,只能說各有不同的景色!

DSC08003.JPG

天色漸漸暗下來囉!從這角度看,剛好東京鐵塔是在橋的正中間後方,

DSC08005.JPG

想不到連日本也流行愛心阿!在圓形球體上還有打光,這樣看富士電視台,是還滿漂亮的!他的前面是AQUACITY的百貨賣場。等一下拍完漂亮的彩虹大橋後,再進去逛逛。

DSC08034.JPG

夜晚了,彩虹大橋打燈了,還有幾艘小艇從海面上滑過去,從海上欣賞彩虹大橋,跟從富士電視台25樓欣賞,還有這邊看,感覺應該都不一樣!

DSC08051.JPG

彩虹大橋還滿適合來夜拍的,可以拍出很多顏色,練習快門或是光圈都不錯!

DSC08066.JPG

平靜的海面,配上東京灣夜景,真的是不錯的地方,難怪那麼多觀光客來這邊玩!!不是沒有原因的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場 彩虹大橋 夜景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