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109.JPG

拍完夜景後,下個行程就是到DECKS百貨的4樓,有個章魚燒博物館可以免費參觀,對於一些日本小物有興趣的人,這邊可能也可以逛很久,但是對於我們帶小孩的來說,就沒辦法逛太久了!像這樣的商店,這邊很多間,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入內慢慢選購!

DSC08110.JPG

也有鬼屋可以玩唷!!但是兒童不宜!!所以跳過~

DSC08111.JPG

走到最裡面就會看見台場-章魚燒博物館,這邊就是讓人拍照跟吃章魚燒的地方,光是章魚燒就有四間吧,每間的口味不大一樣,價位上也不大同,所以無從比較起,我們也沒辦法每間都品嚐!後來我們就隨便挑了!

DSC08114.JPG

大部分都是採自動點餐的方式,在日本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感覺都是用點餐設備,省去點菜人員的薪水了!又可以直接秀多國語言,超級方便的!難怪台灣也會跟著流行~

DSC08118.JPG

就這樣看自己喜歡吃的,按一按,票券就掉下來了,拿去櫃檯換食物出來!

DSC08123.JPG

這是醬料,哇沙米跟白蘿蔔醬汁,兩種可以選擇搭配沾醬吃!

DSC08125.JPG

總共有16顆,剛好一人4顆,算是吃點心,日幣560元,上面可以選灑海苔或是蔥或是柴魚等幾種口味這樣,裡面一定會包個小章魚!!讓您真的有吃到!

DSC08135.JPG

之後就到處亂逛囉~還好沒有到處亂買!!很多店有點像是台灣的古早味甘仔店的感覺,賣很多小零食,喜歡吃小東西的人這邊應該是收穫滿滿!!

DSC08137.JPG

逛完後我們從原路口回去,門口擺著一隻章魚燒兄弟,女兒很開心的話要跟她一起合照,她那時候拍照,都會墊腳尖,超好玩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