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202.JPG

離開位於decks內3樓的bills餐廳時候,已經好晚好晚了,所以大家都有點急躁,且幾乎沒甚麼人了,我們走很快,很怕沒有電車可以搭乘,

DSC08204.JPG

還好走一下子就看見捷運站的亮光,但真的沒甚麼人了,看照片就知道空無一人的感覺~跟平常擁擠的感覺差好多!

DSC08208.JPG

趕緊買票吧,票券上時間是2200了,一樣是用google查詢,因為很晚了,所以班次也很少,記得是叫我們搭乘到汐留(轉搭紅線大江戶線),所以不是早上來的路,變成要在汐留那邊找轉的月台,一樣走得很累了,所以看見電梯都會想搭,但可能太累了,所以看錯了,以為這台電梯可以直達B2,直接轉乘紅線了,結果在B1時候找也找不到,原來是還要在B1找電梯座到B2~~真是囧大了~差點還吵架了!

DSC08211.JPG

就像上圖,電梯到B1時候,出電梯後,在B1再找電梯到B2,就可以搭到都廳大江戶線了!

DSC08212.JPG

B1電梯出來,其實也有指標,只是我們沒有仔細看!可能太晚了,大家都很急躁很趕很累吧!

DSC08213.JPG

順著指標走就會看見電梯座到B2,就可以搭到都廳大江戶線了! 就因為太晚了,也會讓人發慌,更何況在水中溺水或其他一些突發狀時候,真的要保持冷靜,仔細思考一下,如何處理問題!!

DSC08215.JPG

終於看見令人熟悉的牌子了,我們從汐留要直接座到都廳前,之後再走回飯店,GOOGLE導航是說從都廳前下車後,走到飯店比較順路!我們就相信谷哥大神的建議了!!還好很快就到飯店了,去旁邊的便利商便買些乾糧或泡麵當宵夜吧!

DSC08225.JPG

這個纖維餅乾有很多口味,蜂蜜或是藍莓等,喜歡吃的人可以多買點回台灣!吃起來不會太甜!

DSC08227.JPG

上圖眾多商品中,左上角寫著烏龍兩個字的酒不要買,很難喝,很像清酒又不大像~有點噁心,旁邊那罐水蜜桃酒是還不錯喝啦!!其中買了一些麵包當明天的早上吃!右下角那個CAFFE,很便宜,且也不錯喝,可以買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