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232.JPG

果然經過昨天的台場洗禮,回到家搞到睡覺時候已經二點多了,睡個8小時,早上起來都十點左右了,我們幾乎都睡飽再起床,比較有體力應付當天的行程,不然沒睡飽的話,小孩、老婆脾氣比較容易暴躁的說!前幾天回飯店時候都會經過這間麵店,生意還不錯,價格上也不貴,一直都想找時間來吃看看,就在今天,因為已經中午了,所以我們決定來吃看看,看是否比一蘭好吃!提供菜單參考。價位大概在580-980日幣之間。

DSC08235.JPG

接近中午了,所以好多上班族出現了,日本真的很習慣穿西裝上班,清一色都是黑衣部隊,如果在台灣穿這樣不就熱到抓狂了!!今天座無虛席阿!這邊也是用自動買餐券的方式點菜,這幾天下來日本的消費行為都這樣!!

DSC08238.JPG

媽媽點了一般的豬肉麵,沒加蛋的,700日圓,麵條是極細麵唷!!真的是很細說,但真的也不錯吃!!跟一蘭的細麵很像~

DSC08240.JPG

這個是有加蛋,在台灣這種蛋我們好像是叫溫泉蛋,日本叫溫玉,老婆大人對這種蛋情有獨鍾,所以每次吃麵幾乎都一定會點溫玉!湯頭非常濃郁,母親大人還直接加水稀釋,狂喝他的湯頭,她說稀釋後的湯汁跟一蘭很像,很好喝~所以我們還是習慣把大部分的湯喝光~

DSC08244.JPG

樓下的店叫情熱的麵,樓上也是一間連鎖的拉麵店,叫座橫浜家系,他生意也還不錯,是我們下一個目標!!接下來座車去千鳥淵賞櫻囉!!

情熱的麵地址是日本、〒160-0023 Tōkyō-to, Shinjuku-ku, Nishishinjuku, 1 Chome−15−151  24小時營業唷!

DSC08251.JPG

交通的部分一樣是交給谷哥大神,座都營新宿線(綠色),到九段下下車,之後爬個好長的樓梯出來後就是千鳥淵囉!!周圍也很有很多景點可以逛,像是有名的靖國神社、日本武道館、北之丸公園這幾個,主要是看櫻花為主

DSC08254.JPG

捷運站一走出來就好漂亮,可惜是掉的差不多了,如果早個兩、三星期來應該是白白的一大片!!看網路上大家拍的是雪白的背景~現在混到綠色了!不過還是很美,很養眼~令人看了非常得舒服!!

DSC08268.JPG

沿途還有幾顆櫻花樹持續盛開中,因為花季差不多結束了,所以遊客也沒有很多,算是另外一種補償吧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熱情的麵 千鳥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