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256.JPG

漂亮的櫻花樹搭配著美麗的護城河~真是絕配阿!很難想像盛開時後全白的模樣,現在大部分都掉的差不多了,所以是綠、白、粉紅相間,是也有不同的美麗!比較有漸層的感覺!

DSC08259.JPG

北之丸公園的地圖,周圍就是有千鳥ヶ淵緑道、靖國神社、還有一些美術館,跟一個武道館,大部分會來這邊的人都是賞櫻,如果是櫻花季的話,建議可以繞個一圈,我們從武道館那邊的門口,經過千鳥ヶ淵緑道,經過美術館,從武道館的大門出去,大概走了三個小時,下午一點到四點左右,中間一點多時候小孩子哭鬧,母女又吵架了,所以停留了一陣子,在餵小孩吃東西,應該有半小時吧,

DSC08270.JPG

因為我們邊走邊拍,所以會比較慢很多,大部分是拍照花的時間較多~連拍或是合照或是等等,所以就走了兩個多小時~

DSC08275.JPG

從九段下走到綠廊道的入口,

DSC08281.JPG

漂亮的白色櫻花!今天的天氣真的也非常好,很適合出外踏青的好日子!

DSC08284.JPG

想像一下全部都是白色的櫻花的樣子,真是特別,變成白色隧道!現在是白色與綠色相間!

DSC08328.JPG

陽光的直射下,樹幹與綠地形成的倒影,別有風味,感覺得出來這些老櫻花樹,依舊是擁有很強的生命力的樣子,旺盛的伸展!

DSC08357.JPG

在老櫻花樹的加持下,拍張合照吧!!大家笑得可真開心!景色也很悠然!

DSC08372.JPG

走到了綠廊道的中間,就是划船勝地了,好像只有櫻花季才會開放的樣子,被雪白的櫻花樹包圍下滑船那種氛圍,光是想像就很有畫面了!

DSC08428.JPG

縱使只拍樹的枝幹,也感覺得出來很有生命力!

DSC08438.JPG

來張個人獨照吧!!今天一整天都很美麗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