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443.JPG

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拍照拍很久,比較輕鬆自在,因為沒人會趕您,所以可佇足一個地方,發呆或欣賞美景,但是相對的去的點也會變得比較少,其實也不會少很多啦!老媽也來一張照片,

DSC08471.JPG

在這邊玩起了微笑快門,每次玩微笑快門自拍總是好high的說,因為拍起來很自然、很搞笑,甚麼表情都有~老媽第二張,超愛搶戲的老媽,硬是要擠到鏡頭前面才行,且這次是嘟嘴的表情,其中右下角那邊,女兒也是還嘟著嘴吧,還滿有趣的~

DSC08519.JPG

生活就是如此而已,賺錢,餬口飯吃,旅遊買回憶,看看各地的美景,雖然心中想要賺多點錢,但還是盡力就好,畢竟小腹(富)靠自己,大富就要靠天了!!走在北之丸公園,雖然已經快四月底了,但沿途櫻花還是滿多開著的!有粉紅色、白色的,還有綠色的(掉光了),配在一起也挺美的!

DSC08528.JPG

白色的櫻花,老樹果然比較威一點,從茂密繁盛的枝幹,開出了許多的花朵,黑白相間,很有層次感,這美景讓我佇足欣賞了好幾分鐘,

DSC08538.JPG

粉紅色的櫻花,九族那邊也很多,之前去哪邊賞夜櫻,也是真的還滿漂亮的!

DSC08560.JPG

原來我們已經繞了一大圈了,但是我們真的走得很慢~~從這邊可以遠挑划船的地方,

DSC08570.JPG

北之丸公園的某個步道,綠意盎然,小型的綠色隧道,可能是平日,所以來逛的人也不多,這樣也不錯!少人總是會有比較悠哉的感覺!

DSC08581.JPG

時間不夠了,不然我也想要去那顆大樹下座,感受一下那氛圍,不過明天就會去新宿御苑再賞櫻,希望可以體驗到那種戶外賞櫻的樂趣!

DSC08589.JPG

回程經過日本武道館,蓋的超大的,且是八卦型的建築物,所以還滿亮眼的,路過到此一遊~

DSC08596.JPG

日本武道館的門口,舊的大城門,那個木門也好大一個,很有味道說~所以來張武打照,紀念一下吧,小傢伙已經睡到不知道那邊去了,不過這樣也好,晚上去東京鐵塔時候,才不會因為睡眠不足而吵鬧!所以帶小孩出去玩,可真是累人呀~不過對大人來說也是回憶滿滿~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之丸公園 日本武道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