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824.JPG

位於新宿西口郵局附近,吃的東西其實很多,這一間就是在情熱的麵的樓上,樓下我們也吃過了,樓上當然也不能放過,只能說在日本玩就一定要天天都吃拉麵,不然就枉費來日本了,且日本拉麵的味道真的跟台灣還是有差,這間店口感可以選擇如上圖的方式,口味濃度、麵的熟度、油脂的量,

DSC08826.JPG

價格上也比一蘭拉麵便宜,最便宜是680-1080左右,可以選擇吃飯、豬排、或是定食等,選擇性上也很多,

DSC08829.JPG

定食,好像就是固定一個拉麵配上其他的豬排或是炸物之類的

DSC08834.JPG

DSC08835.JPG

主菜拉麵上場了,680起跳,看了就流口水了,越打肚子越餓~

DSC08828.JPG

配料區,比較特別的是洋蔥片跟好像是羅蔔絲,讓您吃到飽,紅色的那兩罐,然後最後面那罐白色的是豆腐醬,也不錯吃唷~

DSC08839.JPG

起司豬肉丼飯,有分大、中、小,這碗是大的,上面一層焗烤有些焦了,下面滿滿都是豬肉,份量上滿大一份的!

DSC08844.JPG

挖開後,哇~~有一個半生熟的煎蛋說!!趕快跟起司還有飯跟肉一起攪混吧!這樣吃起來才會特別有味道!品嘗一口果真是香呀!!

DSC08841.JPG

替玉,最佳人氣的拉麵,780日圓,也是好吃的說!光看那蛋的色澤,就覺得好好吃阿!在這邊習慣吃日本味道的後,回台灣都不大適應了!

DSC08847.JPG

唐揚雞肉炒飯780日圓,這炒飯吃到最後老婆有點吃不下了,因為份量多,且吃到最後會比較鹹一點,還外帶回飯店當宵夜吃了!在這間橫浜家系 壱角家吃飯還滿過癮的,因為份量都滿大的,且也不錯吃~

DSC08854.JPG

座位上其實也不大多,大部分都是當地人吃,我們吃到大家都走光了,因為我家小孩吃東西超級慢的,所以每次我們都是最後走!!

DSC08856.JPG

樓下是情熱的拉麵,樓上是橫浜家系 壱角家,兩間店的東西都不錯吃,建議可以一間當晚餐或是午餐等,兩間我們也都有去吃過~也覺得都不錯吃唷!橫浜家系後來有來台北開,但不是橫浜家系壱角家,好像是另外一個家,但好像生意也很好,可能也很道地吧!!

日本〒160-0023 Tōkyō-to, Shinjuku-ku, 新宿区Nishishinjuku, 1 Chome−1−15−1 桜木ビル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橫浜家系 壱角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