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865.JPG

這一天為了賞花,且前晚也比較早睡一點,所以還沒九點我們就出發了,準備到新宿御苑賞漂亮的櫻花,真是令人期待的一天,因為前幾天的千鳥淵也沒看見,只有看見零星的櫻花樹而已,希望今天可以在新宿御苑看見大片的櫻花樹群!!一樣有請谷哥地圖導航,可以搭乘丸之內線或是新宿線,我們選擇丸之內線,因為有電梯,比較方便一點,且會經過百貨公司的地下街,這邊有賣三明治跟麵包,正好買來野餐吃!

DSC08866.JPG

價位在690-740上下,選擇性滿多的,本來還要去尋覓壽司的,但怕會沒位置野餐,所以就只有買了三明治跟一些麵包!

DSC08868.JPG

為什麼會挑倒數第二天來新宿御苑,因為這邊離飯店最近,且我們的地鐵三日票券到昨天結束了,今天就直接購票,距離近,票價也比較省一點!提供大家在行程上的安排。新宿御苑前這站下車,走個幾分鐘就會到入口大門,如果是搭都營新宿線,就是在新宿三丁目站下車,如上地圖所示!

DSC08875.JPG

原來日本的區域是用丁目來區分,新宿一丁目、二丁目、到六丁目,真是有趣,這圖很清楚,新宿御苑地圖提供給大家參考!走到新宿門約10分鐘!

DSC08883.JPG

這就是新宿御苑的大門了,才十點而已就好多人唷!!且門口的感覺就很漂亮了,色彩繽紛,綠色、白色、粉紅等,這邊要抱怨一下了,因為剛剛在新宿西口那邊買的東西不夠吃,本來要去找壽司店的,但又找不到,所以我們走到附近的7-11買,但她們竟然在7-11買了快一小時,真是太可怕了~有點浪費時間!!

DSC08886.JPG

總算買完了,回來自動售票機買票!大人200日圓,幼兒免費唷!!日本真的超多自動化的設備的!非常便利~

DSC08889.JPG

入口處的粉紅櫻花,好像跟九族文化村的很像,吉野櫻吧,難怪會打廣告會說,來九族看櫻花不用去日本喔!!

DSC08900.JPG

但是九族文化村就沒有這種感覺了!!好大顆的老櫻花樹,枝幹茂密的延伸,陽光照射下來,倒映在土地上,好喜歡看這種畫面唷!!總覺得老樹是真的有很強的生命力存在著!!

DSC08906.JPG

還有高大的綠色大樹,配上粉色的櫻花樹群~旁邊還有一小搓人座在那邊野餐,感覺起來好愜意呀!希望我們也可以找到個好地方!

DSC08931.JPG

真的是讀萬捲書,不如行千里路呀!百聞不如一見,怎麼拍,就是怎麼美!!

DSC08934.JPG

在沒有陽光下,其實是有點冷的,所以小朋也還是都穿著厚重的衣服!!

DSC08981.JPG

好大的一棵櫻花樹,真是大的嚇人,不知道樹齡是多少了!!超多人在下面拍照的,且可以拉得很近去拍!!

DSC08983.JPG

哇~野餐的地點到囉!!因為是整片的櫻花樹群,所以已經有好多人在這邊賞櫻、吃飯聊天了,一邊吃東西配上這絕美的風景,真是一大享受呀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