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479.JPG

從義美觀光工廠到慈湖還滿近的,大概車程只要30分鐘,途中老街、大溪橋那邊比較塞一點,之後就沒什麼車了,6年前去拉拉山嘎拉賀溫泉時候,有經過這邊,但超多人的(都是陸客吧),就沒進來了,6年後進來看看,但也只剩下30分鐘,且還因為誤以為友人進去了,所以也衝進去,裡面不含後慈湖步道、坑道那些的話,其實不大,一下子就可逛完,入口到陵寢區走不用15分就到了!就拍了這個慈湖當代表吧!這邊只收停車費一台車50元,後慈湖要進去要先預約,目前有人數管制,這樣也比較好!

DSC00481.JPG

所以走到陵寢繞了一圈就出來了,遊客中心旁邊的元首銅像園區,真是夠大的,回收了全省各地高中、職、大學、專科學校還有鄉公所等的元首銅像,應該有上百座吧,上圖應該就是高雄文化中心所捐贈的,想不到以前到處都看得到的蔣公銅像,現在全部集中來這邊了,超屌的~

DSC00491.JPG

這邊的步道很乾淨,所以很適合遛小孩,且今天天氣很好,所以拍照也很好看!

DSC00492.JPG

幾乎所有座姿的銅像都會放在中間,站立的就把座的圈起來,有些還會都註明是哪個單位所提供的,

DSC00498.JPG

各式各樣的姿勢都有,如果是晚上來到這邊應該是相當的刺激驚險吧!!

DSC00508.JPG

這邊的草嶺溪乾淨到有點誇張,魚群超多的,且溪水清澈見底,可能上游沒有汙染吧,就養幾隻鵝而已~所以非常的乾淨!

DSC00518.JPG

遊客中心拍一下,停車場真的超大的!然後大概六點左右,所有當地人都全數撤離了,應該只剩下營區的阿兵哥而已吧!不虧是軍人正氣凜然!!

IMG_1553.JPG

旁邊的商店街已經關門了,小孩子看到熊就很開心 ,所以跑過去合照,出去玩還是兩個小孩帶出去比較好玩一點!!兩個人的手還牽著!

IMG_1556.JPG

請姊姊比個yea,弟弟還不是很靈活,所以比不太出來,不過還是滿可愛的說!!

IMG_1571.JPG

這張就兩個都很俏皮了,算是最成功的一張了吧!!天氣熱,小朋友出去玩記得一定要多補充水分喔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慈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