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22.JPG

6年前來過這邊,還沒結婚的時候,那時候是為了上拉拉山,還有去嘎拉賀溫泉,途中經過大溪老街,這六年這邊變很多,是往好的地方變!但這次又遇到大溪橋在整理了,所以只能等下次了~

DSC00532.JPG

從上面看大漢溪跟台三線的大溪橋,河川的景色,這6年來沒甚麼改變,還是有些淤積,河道好像也沒有擴張很多!唯獨有山坡上,多了一棟大樓,不知道有沒有坍崩之可能性,從這邊看過去就是蓋在山脊上!

CIMG4327.JPG

這是6年前的照片,真的是沒甚麼變的樣子!因為是冬天去的,所以溪水更少了一點!不過老街周圍是變更熱鬧了,遊客也好多,公園裡面也是超多人的!

DSC00562.JPG

之後時間關係,小孩子要睡覺還有吃東西,怕餓太久了,我們大概走了一圈後就離開了,這邊老街的建築物,保留的比旗山老街還好,尤其是上面的花雕,好漂亮、精緻!更有老街的味道!

DSC00566.JPG

連燈泡也是有用木雕包住,真是古色古香,只不過有點泡水的樣子,有點皺皺的,再不保養,可能整塊都會壞掉了!

CIMG4316.JPG

非常精緻的石雕,看老街最喜歡看這個了,真是個藝術品呀,從上面的紋路還有細緻的字體跟曲線雕塑,真是佩服以前的工藝,

DSC00533.JPG

大溪中正公園跟衛生所都在這邊,所以活動應該很多!有場地、有公家機關就可以辦很多民眾的活動,當天好像是有活動再宣導的樣子,滿熱鬧的!

DSC00568.JPG

屹立不搖的大房豆干,還有黃大目豆干,這兩間的豆干都還不錯吃,

DSC00573.JPG

吃了排隊排得很誇張的老阿伯豆干後,發現原味的豆干真的是原味,所以建議吃辣味的應該會比較好吃一點!哪你如果不敢吃辣的話,建議吃黃大目或是大房的豆干就好了,不然吃了應該會有點失望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