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約十點離開中壢福容飯店,開車前往小人國大概半小時車程,十點多到停車場已經滿滿都是人了,對於我們這種十年前去過的來說好陌生,想不到停車場也那麼大,我們的票是在票券網購買的,所以不用再購票直接進入,就會看見三個大字,小人國,馬上留影!因為還要去水樂園,所以我們決定先把所有東西搬下車了(因為網路上也沒人特別寫到),所以在玩水前,基本上是都提著大小包玩,

DSC00603.JPG

入口處有個中式風情的庭院,好像是高檔餐廳的樣子,因為趕著進去玩,所以也沒拍到,只有拍到阿嬤們的川劇變臉劇場,可能方便不想行走的人,可以直接座在這邊欣賞劇場的表演所設計的,這邊有洗手間,趕緊去上廁所吧,因為過了洗手間就要進去小人國的世界了,

DSC00608.JPG

哇~~~高鐵ㄟ,還有高雄港的樣子,且船都會動喔,高鐵好像也會跑,只不過太熱了,我們沒有等,且大家在猶豫是不是要直接衝去玩遊樂設施,因為真的太熱了(且身上都是游泳的行李),後來決定先衝去座小火車,

DSC00612.JPG

快速的瀏覽了台灣區的小人國,這艘好像是軍艦的樣子,感覺這邊是模仿左營軍港,還有貨櫃船的貨櫃裝卸,

DSC00619.JPG

這是阿里山小火車,連獨立山也做進去了,還有z字型的鐵路,貨真價實的出現在眼前,真是厲害,且剛好很慶幸看見小火車正在行駛當中,只能說小人國太厲害了,很用心經營,都n年了,這些東西竟然都還會動,保養得真好,要不是住高雄,可能會買個半年票吧!!且趕著玩遊樂設施,很多東西都沒有仔細的欣賞到!

DSC00622.JPG

台北的林家花園,也是蓋的很真實,超想跟小叮噹借縮小燈的,實際去體驗看看!!如果按部就班走,要逛完這亞洲區域,我想會花上半天吧!!趕緊先去座小火車吧!!

DSC00661.JPG

小火車到站後,在進入樂園前出現了小人國的妮妮ㄟ!!女兒開心得很想要跟她拍照!可惜沒有看見龍龍!這時候還是大包小包的,建議可以先去玩水,或是把東西塞在置物櫃內,一次30元,至少不用背著東西走來走去,比較輕鬆,這也是個方法!在水樂園跟轟浪的位置都有置物櫃,兩個都還滿近的,不想提著泳具的人可以置物唷!!因太陽太大,我們就先前往室內樂園了!!

DSC00721.JPG

小人國的室內雲霄飛車,這小傢伙她不能座,身高不到110公分,所以兩位母親去座,兩位爸爸顧小孩,她等的有點不耐煩了,露出了兇惡的眼神,哈~趕緊帶她去座旋轉木馬消火一下!

DSC00719.JPG

旋轉木馬真是老少通吃的遊樂設施說!!媽媽小孩都玩得很開心!照片也很好拍說!

DSC00742.JPG

不怕轉的人可以做這個小型的狂飆幽浮,也是身高要110公分以上才可以玩!

DSC00745.JPG

室內樂園的城堡餐廳,非常的富麗堂皇唷!!沒時間走上去看,因為排遊樂設施就花一些時間了!

DSC00691.JPG

建議可以玩這個兒童碰碰車,90-120公分就可以下去玩了!!小孩子也玩得很開心,且兒童版的比較少見一點!當然也是有大人版本的!所以室內遊樂設施,我們就玩了大小碰碰車、雲霄飛車、旋轉木馬,水道船遊歐洲,其他動感樂園部分,一看就覺得很好玩了!怕小孩子進去就不想出來,且裡面大朋友也很多,所以我們沒進去玩,室內部分大致上如此,我們玩到中午12點多!之後玩室外的遊樂設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