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48.JPG

室內遊樂設施結束後,我們有先去吃飯,選最近的擎天輪飯館,但下回再說,先說說玩的部分,越過飯館,就會到摩天輪的搭乘處囉!旁邊會經過大力士跟採礦列車,小朋友都可以玩,只要90公分的樣子!

DSC00750.JPG

大力士聽這個名字就知道您一定要用手猛划的設施,有點像是在陸地上划船的感覺,到達終點時候你就變成大力士了!所以想測試自己肌耐力的朋友,歡迎帶著小朋友搭乘囉!!採礦列車,聽名字就覺得還不錯玩了!!且可以跟小孩同樂唷!

DSC00759.JPG

就像上圖一樣,努力的猛搖前方的拉桿,一前一後努力的搖,車子就會緩慢的前進了!等您划了一圈,應該有15分鐘唷!!但可以跟您的小孩同心協力的完成一件事情,也是滿令人開心的!!所以喜歡這種感覺的就玩吧~

DSC00763.JPG

採礦列車,速度說快不快,說慢也不慢,但就是小孩子的雲霄飛車,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座,大人陪同即可,這個也推薦!不錯玩!

DSC00861.JPG

這個是必玩的兒童吉普車,看小孩開心的笑容就知道這設施還不錯玩了!!她應該是有駕馭開車的feel,從笑容看起來!

DSC00868.JPG

兒童吉普車因地處偏僻,在摩天輪的前面,算整個樂園的最後面,所以會來的其實不多,且這邊陰涼處也比較少,所以如果來到摩天輪這,記得要玩一下,兒童吉普車唷!!

DSC00887.JPG

座上摩天輪的風景,非常得漂亮,整個園區看起來頗大的,樹蔭也很多,要將小人國徹底的品嚐過一次,含小人世界與水樂園,一天是玩不起來的!

DSC00974.JPG

小朋友的飛飛機,媽媽也玩得很開心的說!不怕飛上飛下與原地旋轉的人可以搭乘唷!

DSC00916.JPG

摩天草莓,小小摩天輪,但轉得很慢,比較起來好像轉的比大摩天輪更慢了一點!

DSC00997.JPG

嘟嘟車,也是闔家大小可以玩的遊戲,90公分以上可以座,110公分以下要大人陪同喔!!

DSC01015.JPG

瘋狂急流也是很好玩,且身體會弄濕一點,但也是很刺激,不過重點是小朋友也可以座唷,只不過沒辦法拍照,除非是拿防澗水的手機或是相機,不過這個設施也是推薦必玩的!!玩完室外與室內的設施後就去水樂園了!!

DSC01024.JPG

水樂園旁的轟浪也是必玩的,12樓高的快艇直衝而下,濺起的水花高達六層樓,變成水瀑,超級漂亮的!!敢玩的人一定要去體驗看看,激推呀,我們連續做了2次!!!水樂園玩完後,時間大概也到下午六點了,真正的小人國都還沒有看到~應該可以推出兩天一夜的套票!!買單的人應該會有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