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30.JPG

上了中班後,開始準備要用鉛筆寫字了,回想以前幼稚園時候,鉛筆還會套著改善握姿的筆套,但是現在都不用了,直接用三角型的鉛筆,還可以看是左撇子或是右撇子,兩邊不一樣,且這種三角型的筆也不便宜說,

DSC01031.JPG

品牌也是很多,剛好這個日本的有特價,所以我們就買這一組了,

DSC01033.JPG

小孩子拿到鉛筆那時候是很雀躍的,還有鉛筆盒,好開心阿,因為以前都是用彩色筆塗鴉,現在終於可換別種筆來塗鴉了!

DSC01037.JPG

但是要寫功課的時候就又要耍無賴了,現在的幼稚園中班開始學ㄅ、ㄆ、ㄇ,小班或中班有開始學A.B.C,跟以前真的差好多!!但不這樣學習又跟不上時代,大部分都採雙語教學為主,外國人學國語,本國人學英語,每個月的月費也貴得嚇人,真不知道收那麼多錢,有真的發給老師嗎?還是直接入老闆口袋了,真是可憐我們這些平民百姓了!!不管這些了~還是讓小孩開心學習吧/////////

找了一天去了她一直吵著要去的波力餐廳~~

DSC01043.JPG

做爸媽的看到價格都怯步了,想說版權費用可能超級貴加上這邊租金也是爆貴~所以價位上都是300起跳,

DSC01044.JPG

而店內的用餐環境,位子其實也不多,所以假日是一位難求的,好像沒有事先訂位,現場候位都要等上快要一個小時!

DSC01045.JPG

門口進來的左邊是賣波力相關的商品,還有波力玩具專用的軌道車~這邊也算是休息區的樣子~大人休息,小孩看玩具!

DSC01048.JPG

以前這一台是放在店門口的,但是到假日可能人太多,所以就搬進來了!非常適合跟他合照的大型公仔!!小朋友看了都好開心阿!!

DSC01051.JPG

這邊也有賣波力的蛋糕唷,每個造型都有,但好多好多鮮奶呀!!看起來有點可怕!

DSC01057.JPG

最後方有個戶外空間,有玩具四輪腳踏車,小朋友可以踩上一小時應該都不會累吧!!

DSC01059.JPG

還有用護欄圍起來的溜滑梯,很多小孩走過去時候,一定都會跟父母講說,我要進去玩溜滑梯,看了看都沒有入口,就會知道說是餐廳附屬的設施!等下次再帶妳去那邊玩跟吃飯~

DSC01060.JPG

就是這兩座,讓女兒那時候,一直想要進去玩~順便跟波力吃飯~~建議可以餐前先在室內的遊戲空間玩一下,但那空間超級小的,裡面也沒放甚麼就是個小球池而已~

DSC01063.JPG

等室內玩一下後,再來用餐~兒童餐含一杯飲料,費用是250元,安寶餐,餐具是安寶的蓋子,內容物如上圖,含一杯飲料跟布丁,真的是讓小孩子進來開心的,不過東西是不難吃就是了!

DSC01064.JPG

這就是安寶蛋糕,小孩子看了都捨不得吃了!!

DSC01066.JPG

大人套餐的配菜,羅勒櫻桃鴨胸燉飯,還滿講究養生的,所以應該是先採煮快熟後再進行烤,所以看起來乾乾的!!

DSC01067.JPG

燉飯系列,整個套餐的樣子,青醬櫻桃鴨胸幾片,還有一杯南瓜濃湯,價格328元,是還不錯吃啦!

DSC01071.JPG

波力全日套餐,香草松阪豬佐蘋果醬,配菜是一樣的,多了個沙拉與水果,這樣子428元,來這邊用餐就要有心理準備小孩開心就好!

DSC01088.JPG

波力馬馬,一次30元,然怪大家會鼓吹文創經濟,換個殼而已,價格貴三倍。但是小孩的心情也是好三倍沒錯啦!!提升了心靈品質,無價~想要去體驗波力親子餐廳的朋友,記得假日去的話一定要先訂位喔!!不然爸、媽現場等,會等得很生氣,因為假日生意特好的!以上提供大家經驗分享!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文化中心 波波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