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00.JPG

關山菜市場旁邊,有一間遠近馳名的臭豆腐老店。就是關山臭豆腐,評價還滿高的。以前來很少將車開進去巷子,所以沒有發現到,後來有用google導航地圖後,找吃的都會先看地圖上的評價,就這麼開進來了,乾麵與湯麵都45元,臭豆腐只要50元!還有一些滷菜,

IMG_2502.JPG

生意真的很好,高朋滿座呀!!表示應該還不錯吃,雖然沒有冷氣,但是大家吃得很開心!

DSC01405.JPG

臭豆腐出現囉!!外酥內軟,非常好吃,不用加醬油也不錯,且也頗臭的,外皮咬起來卡吃卡吃,我覺得比萬丹的好吃說!!

DSC01408.JPG

45元的麵有加半顆滷蛋!份量也頗大的,所以不管是遊客或是在地人,應該都會選擇來此用餐!!吃完了午餐後,天氣很熱,決定去找有樹蔭的地方先休息一下,來的路上看見縱觀日月亭,就想說上去縱觀一下吧!!

DSC01413.JPG

到了日月亭的下方,就會看見這個大石碑,原來是以前盛行騎腳踏車的時候,所開闢出來的路線,可以看關山鎮的小山丘!

DSC01417.JPG

漂亮的關山鎮,遠挑漂亮的山巒,今天天氣還不錯!視野很棒!可以看很遠,但好熱唷!

DSC01420.JPG

整個關山鎮的自行車道好像滿長的,但騎的人沒以前那麼多人了,有點可惜,國內觀光不振,又不找國外的觀光客來騎,真是非常可惜了這條自行車道!

DSC01430.JPG

從日月亭裡面看出去比較漂亮,因為有種了紫藤花,所以跟綠色的稻田,還有白色的建築物還有翠綠色的山巒,形成了很漂亮的景色!

DSC01431.JPG

卑南溪從關山鎮旁邊流過,而卑南溪後方就是海岸山脈~

DSC01442.JPG

漂亮的環鎮自行車道,可惜的是騎的人變好少!

DSC01444.JPG

前方那個涼亭是從下方停車場走上來就看的到了!而我所站之處就是日月亭,日月亭的視野跟前方那個涼亭我覺得,日月亭的比較漂亮!

DSC01445.JPG

主要是因為她比較高一點,然後種了紫藤花,襯托了山與稻田之美!上圖照片就是日月亭!

DSC01447.JPG

這個步道就是從下面停車場走上來的,大概也有五-六層樓高吧,所以很多人看到應該就打退堂鼓了,但是上面風景是真的還不錯啦!!沒來過的可以上來看看風景,散散步也不錯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