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17.JPG

看完了關山美麗的風景後,準備要去此次來台東最要的行程之一,就是池上的伯朗大道,但這時候天氣還很熱,我們到達池上時後才兩點,看了一下谷哥地圖,找個美食來吃吃好了,看見很多人推薦來吃大池的豆皮,所以我們也想說來吃看看吧!就賣菜單上哪幾樣,也不貴唷!物美價廉~

DSC01449.JPG

現炸的豆皮,一份65元,很多人推薦,看它的顏色就覺得還不錯吃了,炸得有點金黃色,看起來就很酥脆的感覺~~

DSC01450.JPG

另外也點了一杯豆漿與一杯豆花,豆花放滿多的,吃起來綿綿密密的,還不錯吃!

DSC01451.JPG

炸豆包,外皮酥脆,不用加醬油,就可以吃到黃豆的味道,想吃重口味的再加醬油,我是覺得不加醬油也好吃,濃郁的豆香味!因為這邊遊客超多,且吃的東西單純,所以換桌速度超快的!不會等很久~

DSC01457.JPG

菜單放在那個粉紅色的盒子裡面,填完單可以進去拿給老闆娘,順便看豆製品,進去會看見很多條黃內褲唷!!很特別~

DSC01458.JPG

座位區也是很有廢物利用的感覺,不知到哪邊找來的辦公桌椅,配上圓型板凳,也是一絕呀!

DSC01459.JPG

進去裡面,印入眼簾的是這樣~如果你剛睡醒的話,應該會以為是掛了四排內褲吧!!

DSC01460.JPG

所以請張大眼睛,仔細看一下,哇~~原來是破布好幾條阿!!不不不~~這是我們滷味常吃的豆皮啦!!將黃豆煮成豆漿後,上層的那一層皮,看起來真是輕薄呀!!!但可是我們剛剛吃的炸豆包唷!!

DSC01463.JPG

很多人好像都從伯朗大道騎腳踏車過來的樣子,真是年輕,熱血沸騰阿!!喜歡吃豆製品的人,可不要錯過這間了!!

DSC01469.JPG

伯朗大道也在這附近,但要經過大馬路,所以要小心騎,適合年輕人騎單車沒錯,不適合老人跟家庭,老人跟家庭還是這條田邊道路走就好了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池 豆皮 豆包 豆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