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759.JPG

以前到柳營都是去乳牛的家吃牛奶火鍋,因為他旁邊就是可以搭五分埔的小火車,比較方便,吃飯的地方也是老舊的火車車廂所改造的,但是價格上比較貴一點,好像要300元還是350-有點忘了,料的部分還好,以前是也有來過八老爺牧場,但逛的地方沒那麼多,剛好看見有人寫說換人經營,養了很多動物,我們就想說那就去那邊用餐,順便看小動物好了!!我們就都點了牛奶火鍋,料的部分感覺是比較彭派一點!!放了很多樣唷!!

DSC01762.JPG

肉片也不少,還好沒讓我們失望了,兩大一小一定是吃得飽的!一鍋是290元,其他還是燉肉飯等可選擇!

DSC01765.JPG

煮好了香噴噴的牛奶味飄散,純的牛奶火鍋真得是很香,且湯也很好喝說!!

S__41738243.jpg

附上菜單提供大家參考囉!!其他還有牛肉丸飯或是一些麵食等!

DSC01768.JPG

店內一景,還滿復古的,座位數也很多,我再猜應該有些小朋友會來校外教學吧!

DSC01770.JPG

櫃檯那邊那位應該就是老闆吧~~還好這天去人沒有很多!!所以我們慢慢吃,然後再出去外面閒逛~

DSC01771.JPG

外面的廣場還頗大的,而車子是停在廣場的外面,中間擺了一頭乳牛來迎賓,

DSC01772.JPG

好久沒有看見小雞了,之前看的時候是在巧虎的cd裡,一首歌--小雞啾啾啾~~~剛好給小孩看真正的小雞,真的好可愛阿!

DSC01779.JPG

還有鵝群,超好笑的一群鵝群,走路很滑稽說!!且看起來笨笨的!!

DSC01792.JPG

餵兔兔時間,如果純用餐就沒收動物園的費用了,可以進去看免費,但如果沒有用餐就要付清潔費,但可以抵低消,建議可以用餐啦~要買牧草的話再跟店家買就好,這邊的兔子也都跟人習慣了,所以可以很親近餵食!!

DSC01798.JPG

還有山羊群,也可以餵食唷!!

DSC01803.JPG

最好笑的是這邊有驢子ㄟ!!超可愛的,且很有個性,後面那隻黑色的羊駝是他的玩伴,她們會在這大空間裡面奔跑,互追,如果有時間停留的話可以看她們表演一下,

DSC01804.JPG

且也可以餵她吃牧草唷!!這兩隻應該是她們的園主吧,我覺得!!超好笑的~裡面也有養迷你馬,但都不會跟這兩隻玩!!迷你馬都乖乖吃草而已!!

DSC01809.JPG

這是狡兔有三隻,真不知道為什麼他門三位要這樣擠在一塊,超可愛的!!明明又不冷,但就是要塞在同一個洞裡面!!

DSC01823.JPG

散步中的鴨或者應該是落單的吧!!靜靜著吃著草的迷你馬!!

DSC01834.JPG

入場每人50元,低消費30元,120公分以下免費唷!!這價格是不貴啦!多少幫老闆貼補一下動物的伙食費用囉!!

DSC01850.JPG

回程看見稻草人,小孩子好開心,因為剛好課本上到有關米食的課程,也有提稻米與稻草人,百聞不如一見阿!!!真是剛好,還讓他下車去摸摸米粒是長怎樣!!甚麼的觸感等~收穫還不錯!!

DSC01849.JPG

順便跟稻草人合照一下囉~~讓她以後長大後可以欣賞一下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