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014.JPG

在網路上看到評價真得是褒貶不一,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,但我的感覺真得是看當天人潮如何,人太多時候,很少有餐廳會做得很好的!!還好當天用餐人不多,算很少,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吧!所以整體下來是覺得還好,餐點價格約在300元左右,有義大利麵、焗烤等!選擇性還不錯!

DSC02016.JPG

我們點了南瓜局烤燉飯,吃一吃是覺得還不錯吃!!料也不會說太少!!

DSC02041.JPG

這是達客披薩,一看就知道了,料也是頗多的,是薄皮的披薩,大家吃完後的感想,也是挺不錯吃的!!不會說弄得太乾,味道也夠!!

DSC02034.JPG

義大利麵,朋友點的,他是說也不錯吃啦!!總之這餐吃下來,覺得評價沒有差成那樣啦!也或許是今天人比較少的原因吧!!

DSC02033.JPG

兩層顏色的奶茶!也不會太甜!

DSC02017.JPG

內部的裝潢是還滿特別的,不過若要永續經營下去,菜單的變化跟主題性或者活動就不可少了!!搞個愛莎餐廳應該很有賺頭,不知道授權費是多少而已!

DSC02028.JPG

這是哈利波特時期的裝潢,但只剩下椅子,跟牆壁上的假書,想像得出來當年生意好的榮景!!

DSC02020.JPG

從停車場這邊看過去,佔地真的頗大的,還有汽車可不要停路邊,因為會被拍照開單,還是乖乖的開到裡面來吧!!

DSC02021.JPG

還有一大片的彩繪牆,感覺上是同一個老闆所開設,不然不會停車場跟牆面都可以共用!畫風也不錯,應該是有找專業的人來畫的!

 

DSC02044.JPG

裡面也有販售相關的麵包與紀念品,本來買一個吃看看的,但被禁止了!有吃過的人來通報一下好了!

DSC02058.JPG

戶外的鐵道湯姆士火車,真得是小孩的最愛呀!!價格不貴唷!!30還是50元繞一大圈,小孩玩的超開心的!!很有開車的架勢唷!!

DSC02080.JPG

看起來還真的是像你開的一樣,我以前也很喜歡座這個嗎?看來我要問一下老媽子了!!

DSC02120.JPG

入口處是一隻笑笑羊,如果換成愛莎的話,那就可怕了!!收個500元,應該可以鎖定到貴族群!但也不好搞就是~

DSC02121.JPG

湯姆士鐵道列車!!真得是頗好玩的唷!!小孩會玩上癮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圍堡 笑笑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