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366.JPG

本來今天要清水地熱的,後來到那邊時候,竟然說停車場施工到12/31號才重新開放,整個都暈了,還好附近還有長埤湖可以走走逛逛,且也不用門票~

DSC02367.JPG

他這邊已經規劃成露營區了,感覺還不錯,且帳篷數也不多,園區內的步道也是可以走快1小時左右,

DSC02368.JPG

還有親子碰碰車等一些遊樂設施還不錯!但是費用上我就不清楚了~有興趣露營的朋友可以電詢喔!!

DSC02384.JPG

長埤湖的好處是有個觀景座位,可以跟三五好友一同聊天,看著湖面,感覺上還滿愜意的,如果行程不趕的話,建議可以坐下來感受一下!

DSC02396.JPG

我家小孩有帶滑步車來,就說要去滑一下,沒思考後就答應了,環湖步道還是木棧道,還可以滑,但到最後竟是爬坡道,

DSC02407.JPG

讓眼睛多看看綠色的東西,遠離手機是一件很棒的事,且這邊的空氣真的很好說!!

DSC02447.JPG

走完了木棧道,哇哇哇~陡坡呀~那兩位走得氣喘吁吁,我則是一邊扛著腳踏車,一邊拍照,陡坡上來只有一小段,大概三分鐘左右而已!咬一下就撐過去了!

DSC02451.JPG

爬上來後就可以看到對面山下的風景,對面走在湖岸旁的人,好像一隻螞蟻一樣,好小一個,沒錯,我們就是從那邊走上來的,居高臨下,風景是還不錯啦!

DSC02466.JPG

下坡了,小孩不見了,變成她提著滑步車,小孩在哪??抱在我手上啦!!小朋友走累了,說要抱抱~~長埤湖這邊也是有一個搖搖馬,可以爬上去拍照,其他還有盪鞦韆跟這個步道,大概1小時可以逛完,之後就回去市區吃午餐~

DSC02477.JPG

回程看到發電廠,跟蘭陽平原??!!應該是吧,這發電廠是安農溪上游的蘭陽發電廠~平原整個看起來還滿漂亮的!下山後我們去了天送埤車站,可惜的是在整理當中!

DSC02495.JPG

這個車站早期也是用來運木材的,從太平山上運送下來的原木,好像有意思要把鐵軌搞好,弄得跟平溪或是苗栗的山線火車一樣,多了一處的觀光景點,其實這樣才是正確的,運用舊有的東西發揚光大,

DSC02497.JPG

目前還在施工中,所以建議停留一下就好囉!!等修好再來觀光!!整個木造車站還是頗有特色的,希望可以好好保存下來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埤湖風景區 天送埤車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