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499.JPG

105.11.18旅行的第二天午餐,走完了長埤湖露營區跟天送埤車站,肚子也餓了,選了老牌子的卜肉店,還好比較早到一點,還有位子在二樓,卜肉店這邊好像不多,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擠來這一間店,所以生意特別好!

DSC02514.JPG

原來已經有80於年的歷史了,誰可以跟他比呀~~已經傳到第五代了,這種美味要繼續辛苦她們的子子孫孫,我們才可以一直品嚐到這美味的料理!!

DSC02500.JPG

卜肉一份260元,不知道一列一休後,有沒有跟著漲價到300元,希望不要囉!!我們四大兩小點了這些~其他的價格算是還可以接受啦!!

DSC02507.JPG

燙空心菜上面淋了好多的肉燥呀!!看起來就挺美味的!!且味道超香的!!

DSC02508.JPG

地瓜葉,在家還滿常吃的,但就是奇怪外面的怎會比較好吃呀~也是燙得頗嫩的!!因為吃了一大盤肉,所以要吃兩道青菜補回來!!

DSC02509.JPG

空心豆干,這個好吃ㄟ!!我覺得,配上香菜~還真是過癮,喜歡吃咬的口感的人,可以點這道,但要跟香菜一起吃唷!

DSC02510.JPG

卜肉上菜囉!!一條一條的,炸得好酥的外皮,很像豆乳雞的感覺,但又不是唷!!是還真的滿好吃的說!!推薦~

DSC02501.JPG

之後下來樓下的門口買正三星蔥油餅,旁邊的金吉檸檬汁也好喝!!推薦~光是這邊的蔥油餅就有三家了,我吃了兩間,阿婆的沒吃到而已!

DSC02503.JPG

大部分是一邊煎一邊炸為主,外皮有點金黃色好像是最佳的食用時機!!

DSC02513.JPG

咬一口後裡面長這個樣子!!蔥居多,是真的很香沒錯!!吃完後又跑去對面買何家來吃看看!!

DSC02519.JPG

價格上好像都是30元的樣子!!不過口感上跟正三星蔥還真的不一樣,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與喜好!!

DSC02517.JPG

兩邊的麵粉吃起來其實是不一樣的!!以何家這間來說,是比較軟Q、厚的那種餅皮,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咬嚼感唷!!而正三星蔥是薄皮的,

DSC02520.JPG

何家的口味比較重一點,蔥也是像不用錢的一樣,都滿出來了!所以總結喜歡吃薄的就吃正三星,喜歡吃厚的口味比較重的就選何家!兩間都還不錯吃就是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