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527.JPG

吃完中餐開始閒逛吧,從味珍星卜肉那邊過來三星蔥文化館大概25分鐘,也不遠,滿近的,三星蔥文化館旁有大木馬可以拍照,停車很方便,公園逛完後就可以去三星蔥文化館吃蔥了!!

DSC02551.JPG

地標,三星蔥寶寶騎著腳踏車,合照的好地方,整個門口我覺得布置得很不錯,有用心,門口還有兩根大蔥門神,總之就是拍照的好地方!

DSC02541.JPG

文化館內的教具與相關解說的設施都做的不錯,像是解說牌還是透過電腦互動答題的遊戲,還滿多元的,小朋友也可以玩唷!

 

DSC02547.JPG

前面是文化解說,後面當然就是採買區域囉!好多三星蔥的相關商品,冰淇淋、小蛋捲、還有茶等,應有盡有!!很有特色,我們買了蔥蛋捲跟蔥冰淇淋還有免費的烏龍茶,來當我們的下午茶,

DSC02546.JPG

冰淇淋是有其他口味,但是都來到三星了,當然一定要吃符合當地特色的才是王道!

DSC02548.JPG

別看他白色的樣子,吃起來真的是有蔥的味道唷!!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,因為不會太甜,配上蔥蛋捲,變成蛋捲蔥冰淇淋了!!蛋捲也是算厚的那種蛋捲,所以我覺得還滿好吃的!!就這樣渡過了快一小時,準備前往梅花湖騎腳踏車吧!!

DSC02563.JPG

梅花湖這邊有個超大停車場的,停好車後,走過去就會看見整排都在租腳踏車,有電動的也有腳動的,我們四大兩小的也有,一小時400元,一小時大概可以逛個兩圈梅花湖吧!騎電動腳踏車的話,有小孩的建議還是騎電動的較方便,

DSC02611.JPG

平靜的湖面,可以佇立在這邊放空,思索一下等會要去哪邊吃晚餐~XD

DSC02596.JPG

真的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的湖,靜看著湖面的倒影~感覺也還不錯!

DSC02604.JPG

騎完電動車後,我們把惡棍麵包拿來餵魚跟鴨與鵝,這邊的動物都不怕生了,且很喜歡吃麵包,看這數量就知道了,麵包拿出來後就蜂擁而上!大家搶著吃,有些比較兇一點的,還有可能把脖子伸的長長的,要偷襲您喔!!

DSC02603.JPG

湖畔邊的名店,小熊書房,真的是從外觀上看還滿有氣氛的!時間上的關係,我們就沒進去喝咖啡了,要趕快去還車了!!我們這邊也待了1.5個小時左右!還完車都五點了,準備去吃晚餐吧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