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766.JPG

在去宜蘭前,找了非常多的民宿,後來無意間發現了這間新開的民宿,一層大概兩間房,共有三層,所以房間數不多,很單純,且裡面有兩三間算是親子房,規劃的不錯,其中有一間有溜滑梯唷,其他兩間就是牆壁上有卡通的彩繪!都還滿吸引小朋友的!!

DSC02675.JPG

一樓的吧台,老闆說他很重視水質,所以裝了國際牌的整水器來提供給房客飲用,有需要喝水的可以直接下來使用,還有一台咖啡機,讓住房的客人也可以喝黑咖啡喝到飽,當然也有提供奶油球啦,但是鮮奶自己去便利商店買吧!

DSC02680.JPG

一樓的公共空間,一個大沙發。跟簡約的工業風格,簡單舒適的環境,感覺讓人很放鬆!

DSC02700.JPG

我們住的房間一大床,但是是加大的,所以中間還可以擠一個小朋友,房間風格有點海洋的感覺,因為主要是藍色的風格,還有魚骨的裝飾等

DSC02699.JPG

從另外一面拍過去,床尾是液晶電視,讓你可以舒服的躺著看電視,房間還滿大間的,所以還擺了小沙發跟小茶几,超可愛的,讓你可以座在那邊發呆一下,或是吃個點心等!

DSC02706.JPG

浴室就是簡單的乾濕分離,有開窗唷,大便不會臭臭的~

DSC02710.JPG

就是這個小角落,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,白天拉開窗簾,看出去就是一片休耕的稻田,還滿舒服的!

DSC02722.JPG

白天看出去的景致如這樣,也可以看見中央山脈!還可以啦~

DSC02720.JPG

早上醒來,她說要跟狗狗合照,她愛死這隻小狗了,又大隻,且她還有點抱不動,忘記將狗立起來跟他合照一下了,小朋友就是喜歡大玩偶,

DSC02747.JPG

之後趕下去玩沙,工具請自備,現場的工具有些都損毀了,所以我們是自己攜帶,旁邊也有盪鞦韆可以玩唷!這邊的早餐是麥當當,住宿拿民宿鑰匙時候,老闆就會請我們挑選餐別,我們就座在一樓的室內區域吃著麥當當,透過透明的玻璃看著他們玩耍!!

DSC02780.JPG

這是有溜滑梯的房間當然單價上就會比較貴一點,且貼了很多海洋生物的壁紙,但是溜滑梯的速度有點快唷,因為比較陡一點!所以要注意安全!

DSC02798.JPG

這是四人房,是動物的壁紙,還有小熊維尼,還有冰雪奇緣的小帳篷,雪寶站在旁邊,小孩應該會說,晚上我要睡愛沙的帳篷裡面!!剛好那就讓他去睡吧!!小孩子應該很開心!!

DSC02803.JPG

從樓上往下看玩沙的地方,其實太陽有點曬不太到,所以如果有風的話,還是會涼涼的,所以記得多加點外套唷!!讓小朋友玩個一小時或是半小時也好!至少也有使用到民宿的設施!!小朋友也開心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結鄉民宿 24度42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