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060.JPG

這一間榕樹下米粉湯是民宿老闆娘推薦的,他說這間是在地老店,剛好從猴硐回來,快八點了,好險還有在營業,且人也不多,

DSC05041.JPG

提供菜單參考,豆皮捲還滿好吃的,沒吃到黑頭豬肉有點可惜,東坡豆乾也沒吃到說!

DSC05040.JPG

很大的一鍋米粉湯,只要30元,可能早期礦工很辛苦,冬天又很冷,剛好來一碗熱熱的米粉湯,溫暖了一整天的辛勞!所以一賣就賣很久了!

DSC05043.JPG

米粉湯上灑了油蔥吧,就變得很香,很有味道,米粉是已經偏軟嫩的狀態了,所以沒牙齒的人也可以吃!入口就吞下去了!

DSC05044.JPG

買一碗魯肉飯給小孩子吃,我家小孩不喜歡吃麵,很奇怪,就是喜歡吃白飯或是炒飯!

DSC05045.JPG

另外又點了麻辣鴨血,個人認為還不錯吃,辣味也不會太辣,但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可能會很辣唷!!

DSC05047.JPG

豆皮捲,裡面應該是包豆薯的樣子,還有香菜,夏天吃這個還不錯,很清爽,也不會油膩,

 

DSC05051.JPG

怕還會肚子餓,在十分老街還買了一個烤雞包飯,還滿夠味道的,不會太死鹹,有入味,所以覺得還不錯吃,不像有些弄得很乾或是沒甚麼味道!

DSC05100.JPG

吃完了晚餐,小孩子看到有人玩仙女棒,也想要玩,我們也去買了一包來過過癮,她深怕自己會被煙火噴到,非常的緊張,還滿好笑的,晚上的靜安橋,也是滿多人聚在這邊聊天拍照,氣氛也很優閒。也玩到了快九點才回民宿休息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榕樹下米粉湯 十分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