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390.JPG

最後一天了,拖著行李離開漂亮美麗的漂亮山城猴硐貓村,這邊的確具有觀光與歷史的意義存在,如何去維護與熱度持續下去,應該是當地居民重要的課題,希望下次有機會來的時候,他一樣的漂亮,而不是像彰化鹿港一樣,越來越醜,

DSC05405.JPG

接下來從猴硐再坐回去瑞芳轉車,準備回台北火車站了,在瑞芳火車站我們去了後站吃了個有名氣的保雲芋圓,一碗大概是40-45元不等,

DSC05408.JPG

料還滿多的,我最喜歡的就是最後一盤的芋園了,看起來就頗好吃的樣子,

DSC05409.JPG

排隊人潮出現了,據說在地人也很喜歡吃,加上外地人來吃,還有出菜速度上比較慢一點,就造就了排隊的效應了!

DSC05411.JPG

買了一個仙草芋園,說坦白的,芋園還滿香Q的,還滿好吃的,我有叫她不用太甜,所以味道上也不錯,喜歡吃芋園的人可以來品嚐看看!

DSC05412.JPG

再走回去火車站時,沿途看了老宅,畢竟是老街,所以一定會有老宅,這一間被我發現了綠屋頂,看起來井然有序,不曉得是隨風生長的,還是刻意這樣種的,覺得還滿特別的,且很漂亮!

DSC05415.JPG

瑞芳後火車站那邊有賣手工香腸,你看他每一條的形狀大小幾乎都不一樣,所以應該是手工的沒錯~

DSC05417.JPG

只是說一小根要10元,單價滿高的,但好險不是地雷就好了!

DSC05433.JPG

咬一口後拍一下內餡,有肉與油花,因為是大火烤的,所以非常的香喔!最下方還有一塊蒜頭,搭配起來非常的入味!坦白說不錯吃!可以吃看看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雲芋圓 純手工香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