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780.JPG

第一次帶小孩到草莓園採草莓,是今年年初的事了,隨著年紀的增長,事情越來越多,也不是專職的部落客,所以中斷一陣子,小孩子今年準備要上大班的幼稚園了,問他想要學甚麼才藝,他竟然說是跳舞,真是不愛動腦筋的傢伙,回到草莓園,高雄岡山有兩間,都還滿近的,

DSC05782.JPG

透過谷哥或是臉書都可以找的到,但是這一間風評還不錯,草莓園很大,但還是要早點去,不然就被採光了,我們九點半到的,人還沒很多,越晚來的人要到越後面去採,因為前面都採光了~這一間就是傳說中的三本鮮草莓園,真的要早點來喔!

DSC05786.JPG

被蟲蟲偷咬的草莓,表示這邊的草莓應該是農藥下的不多,所以蟲蟲才有機會出來覓食!

DSC05791.JPG

第一次剪草莓就上手,爸爸真煩,一直要找我拍照,連我剪草莓也要拍>_<

DSC05792.JPG

紅通通的,真的很漂亮,難怪那麼好吃呀!!

DSC05800.JPG

藏在草叢中的,萬綠叢中一點紅!

DSC05810.JPG

阿爸,我剪得這個夠大嗎??採草莓對他來說一開始很有興趣,但是剪累了後,就還好了!就只想吃而已了!

DSC05847.JPG

現場還有賣草莓汁,今年是每斤250元,據說自己採都會比去市場買便宜啦!採完草莓大概花了1-2兩時吧,朋友提議去漯底山公園走走,沒有去過,且離這邊不遠,所以就開過去了!原來是在彌陀那邊!

DSC05849.JPG

據說以前是營區,後來遷走了,因為這邊地勢高,可以監控到海邊,但人力精簡後,裁撤掉了!

DSC05851.JPG

官兵宿舍吧,看到這個就想起以前的鐵衛營區也是這樣,

DSC05852.JPG

還有大大的半室內籃球場,晚上不知道會不會有年輕人來這邊打球說!

DSC05854.JPG

還有新增了一些兒童遊戲區,可以帶小孩子來遛滑梯、散散步還不錯!

DSC05861.JPG

DSC05865.JPG

從這邊可以遠眺吊橋,但其實很近啦,等下就走過去了!

DSC05866.JPG

DSC05869.JPG

在一下下就到了!

DSC05870.JPG

從這邊可以走到那一頭,我們就走來回後就離開了,

DSC05881.JPG

其實視野還不錯,但天氣不怎麼好,小晃了2小時左右吧,喜歡這種自然公園運動的人可以來散散步吧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