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66.JPG

位於崗山仔公園對面的一間早午餐店,已經開業一段時間,隔了好久才拿出來寫,生意真的很好,所以不想排隊的人,就早點去用餐吧,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應該就是這道理,不排隊不擁擠,才是最好的!

IMG_3123.JPG

以這樣的價位確實是兩餐的價位,單點200元起跳,加60元可以升級套餐,有主廚濃湯跟每日甜點,重點是麵包無限供應,重點是麵包無限供應,重點是麵包無限供應,很重要所以寫三次,飲料折60元,

IMG_3124.JPG

飲料選擇也很多樣化,超過要補差價,店內座位不多,所以吃的慢的小朋友,可能不大適合來,不然就是要早點來,

IMG_3126.JPG

我們點了二份套餐,坦白說,她們的濃湯是還滿香的,料也滿多的,算是好喝,但是份量不會給很多,可能是真材實料的關係吧,想要喝多的人續杯一碗40元,看那麼大塊的紅蘿蔔就知道了,

IMG_3127.JPG

加點費用的飲料,鮮奶茶與蜂蜜檸檬,是也還不錯喝!

IMG_3137.JPG

法蘭克福歐姆蛋,主要是培根還有肉醬跟馬鈴薯沙拉,

IMG_3139.JPG

有一盤小沙拉,在附上一塊香噴噴的麵包,喜歡吃培根的或許這個套餐很適合喔!

IMG_3143.JPG

手工豬肉排早餐,看來生意太好了,豬肉排煎焦了,好可惜阿,所以配備水果,配菜還有薯條,豬肉的口感是不像組合的,應該是店家自行製作,煎焦真是一大敗筆呀!

IMG_3153.JPG

續麵包,那一天吃麵包有三種,但不能指定,只能一個吃過一個,還有牛奶紅豆、起司麵包,是真的都不錯吃啦!

IMG_3154.JPG

最後的甜點,烤布丁,外皮是焦糖,烤的剛好,薄薄酥酥脆脆的,布丁不甜不膩,又很香,真的是還不錯吃!

IMG_3164.JPG

也可以買她們的麵包回去當早餐,價位上還算可以啦,小樽或淺草吃膩了,可以來吃這個看看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