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221.JPG

這家親子餐廳開很久了,跟之前賣禮券跑路的那間差不多時間,但是食材部分,我覺得這間比較好,至少炸物不會那樣多!整個空間感覺也不錯,玩具部分跟二年前比起來一直都有更新,所以沒有太舊!

DSC06222.JPG

大部分是四人座椅的部分,牆壁部分好像也都有在定期的粉刷,才可以保持明亮的樣子!

DSC06223.JPG

自助的小餐桌,追求利潤下,讓客人自己來,我覺得可以接受,總比有些收服務費了,還亂七八糟的好,水、兒童餐具等自取!

DSC06226.JPG

菜單出來了,價位在300元左右,所以兩大一小吃完後,大概接近1000元了,但是有兩個遊戲區域,衡量起來的感覺,cp值是有一點點不算高,如果cp值高,價位就須落在250元,但是這樣或許餐廳的更新,就不會那麼好了,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吧!

DSC06232.JPG

牆壁上的布置也是挺用心的,色調很柔和,讓人覺得很舒服!

DSC06241.JPG

二樓第一區域的遊戲區,我們是晚上用餐的第一組客人,所以都擺得很好,很整齊清潔,不會讓人有很髒亂的感覺,且冷氣也是一直開著的,有男生玩的汽車軌道,各種座騎,還有女生玩的煮飯小餐廳系列!

DSC06242.JPG

遊戲區有個觀景平台,可以清楚看見爸爸媽媽在做甚麼,當然是跟朋友們話家常囉!!把妳們這些搗蛋小鬼趕去樓上玩阿!

DSC06243.JPG

新增了玻璃塗鴉區域,可以去櫃檯借擦擦筆來塗鴉,也是滿有趣的,還有兩張小椅子,可以在桌上玩玩具,所以這區域可以容納3-6個小朋友來遊戲了!

DSC06246.JPG

另外一個遊戲區域,有溜滑梯、小小球池、小藍框、小閱讀區域與小小攀岩場!

DSC06247.JPG

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過去,小孩子要在裡面耗個一小時應該是沒甚麼問題的!!

DSC06252.JPG

先到先贏,趕緊來玩一下吧!

DSC06255.JPG

小型的籃球框,可以讓小朋友灌籃喔!應該是小男生的最愛!

DSC06317.JPG

兒童套餐,義大利麵A套餐,160元,水果麵包與養樂多!

DSC06318.JPG

大人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對於男大人來說,應該是吃不飽啦~但是真的不錯吃!味道夠,很精緻~

DSC06319.JPG

小朋友C造型套餐,多了洋芋片、布丁,主要是我家小孩只喜歡吃飯,不喜歡吃麵,所以只能點這個!

DSC06322.JPG

大人的奶油洋腸燉飯,味道夠,料也是頗多的,還滿香的說!

DSC06325.JPG

蒜香白酒鮮蝦,是還滿入味的,加了很多香料,蝦子是還滿新鮮的,不是冷凍的那種,所以還不錯吃!整體來說,帶小孩子來這邊遊憩的,東西不錯吃,空間還不錯,用完餐後,就到樓上陪陪小孩玩耍,樓下讓店家繼續翻桌,是還可以啦!只不過我想,大家待的時間應該會拉長,畢竟餐點價位中上,但感覺店家有用心經營,持續加油吧!

830 鳳山區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108號  07-765 509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餐廳 鳳山 啄木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