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31.jpg

最近又去吃了,點了義大利麵來試試,他們的義大利麵是偏向台式的,因為很多汁可以沾麵,個人是也喜歡這種風味,這樣麵條就可以白醬汁混吃!麵條很Q彈,喜歡!

IMG_0333.jpg

雞肉也是有入味,所以很香,雞肉塊的量算適中,但是義大利麵覺得有點少,或許是以為女生吃的,我覺得!因為還點了加大的松阪豬肉飯!但整體口味上來說真的不錯~

IMG_0334.jpg

松阪豬的油筋比較多一點,肉的部分也是很嫩,但筋較多,所以我老婆也咬不大動,可惜的地方,肉的薄度是剛剛好!飯吃起來也不會太乾,也是很有味道!

IMG_0337.jpg

薄餅有附自製的沙沙醬,基底是番茄做的,酸酸甜甜的,且是冰的唷!可以沾在薄餅上,讓整個餅吃起來口感的層次更多!

IMG_0338.jpg

餅皮烤得很酥脆!真的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!!用的洋蔥也是新鮮的,所以也是脆的!可以點他們的薄餅來過過癮唷!!菜單部分有調整了!燉飯140元起跳,薄餅150元,因為薄餅製作比較費工與時間,所以多10元!

P_20170808_122933_vHDR_On.jpg

這間要新不新要舊不舊的平價義式餐廳,之前也是一樣的型式,但我妹去吃過,評價不是很好,後來最近一年換了這位店家,也是相同的義式料理,但吃過後覺得cp值還不錯,價位120元起跳,飲料喝到飽,口味選擇也還滿多的!

P_20170808_123736_vHDR_On.jpg

這是白醬的卡波納拿,培根加蛋黃下去燉,融合了在一起,還放了洋蔥等,真的是還不錯吃喔!,會推薦此店,也是因為料還滿實在的,有些店的燉飯裡面,嫩雞只有放幾塊而已,其他蔬菜類,你是看不到的,這間的肉與菜不會因價格而特別放少,頗有良心~

P_20170808_124443_vHDR_On.jpg

青醬嫩雞,口味上也是很不錯,吃得還滿習慣的,份量上也不會太小,

P_20170812_120735_vHDR_On.jpg

附贈的玉米濃湯,玉米也放很多,小孩子很喜歡喝,第一次去吃,兩大一小,吃了接近300元左右,還滿划算的!

P_20170812_121615_vHDR_On.jpg

因為覺得不錯吃,第二個星期六我們又去吃了,這次點了白醬雞肉,上次是青醬嫩雞,還是那麼的豐富呀!不會太乾無汁的燉飯,

P_20170812_122033_vHDR_On.jpg

青醬海鮮燉飯,蝦子還算新鮮!!共有五隻鮮蝦,還有小卷等,評價的料理,以後應該會常來光顧,這邊看起來也都做熟客居多,畢竟座位不多,老闆娘說她們找這個點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,之前找市區的租金都太誇張了,小孩跟老闆娘也都是餐飲出身的,希望繼續提供優質的餐點,加油囉!!適合家庭用餐的氛圍!!

830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47號  0930 787 79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